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1-07 | 今日新聞

上節目大膽討獎金!胡瓜怒罵兒:把我車開壞

上節目大膽討獎金!胡瓜怒罵兒:把我車開壞
胡釋安(右圖)上節目大膽討獎金,氣得胡瓜怒爆料,「你把我車子開壞耶!」父子倆互動讓大家笑翻。(圖/ 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胡瓜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本週來到新竹新埔的褒忠亭義民廟,身為客家人的胡瓜也帶上兒子胡釋安要來跟鄉親們好好的同樂,結果胡釋安膽大包天,一開頭就問「贏了有獎金嗎?」氣得胡瓜當場爆料,兒子把他的車開壞,帳單還寄到家裡,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為了讓大家更快了解遊戲「相親相愛推一下」,胡瓜與胡釋安來了場父子示範賽,沒想到開始前,胡釋安大膽詢問,「贏了有獎金嗎?」讓胡瓜爆氣怒道:「從小到大在你身上花多少錢還敢跟我要獎金!」

上節目大膽討獎金!胡瓜怒罵兒:把我車開壞
胡瓜還說,兒子(右一)把車拿去送修後,還把帳單寄來家裡,讓他哭笑不得。(圖/ 民視提供)

胡瓜更趁著這機會爆兒子的料,原來他上次借車給胡釋安開,結果把車開壞了拿去送修,帳單還寄到家裡來,讓胡瓜相當傻眼。而在「頭好撞撞」遊戲中,為了體諒高齡長者,胡瓜便派出自己兒子胡釋安代打,沒想到連撞兩下氣球都沒破,讓長輩們心急如焚,決定強制拉開,「唉!我自己來!」讓眾人笑到不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小禎「爸爸胡瓜緋聞沒什麼」!親曝私下群組互動 願邀熊霓上節目


籃籃錄《綜藝大集合》大膽造反!胡瓜被巴頭怒咒:妳回去手會爛掉


迪士尼撤台/衛視中文台胡瓜保齡球創舉再見!徐乃麟口號變回憶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