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8 | 今日新聞

49歲維持超狂身材!謝金燕:嚴格到無法想像

49歲維持超狂身材!謝金燕:嚴格到無法想像
49歲的謝金燕擁有超狂好身材,近日她親揭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,直呼「嚴格到令人無法想像」。(圖/謝金燕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9歲「姐姐」謝金燕日前登上高雄跨年晚會演出,勁歌熱舞大秀好身材,傲人的腹肌、逆天長腿再度羨煞旁人。近日她的IG開放粉絲提問,有人問她如何維持身材,謝金燕笑說:「嚴以律己到讓身邊的人生氣就可以了!」

49歲維持超狂身材!謝金燕:嚴格到無法想像
謝金燕坦言維持身材的方法,連身邊的人都受不了。(圖/謝金燕IG)

謝金燕年紀將近半百,身材卻像20歲少女一樣,讓眾人相當佩服,大家也對她如何維持身材很好奇,謝金燕透露方法嚴格到讓人無法想像,坦言連身邊的人都看不下去。謝金燕表示,自己從來不爆吃,平時只吃7分飽,真的碰到超好吃的美食,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。

49歲維持超狂身材!謝金燕:嚴格到無法想像
謝金燕自曝維持身材祕訣。(圖/謝金燕IG)

謝金燕強調,身材管理永遠都是「現在的事」不能等到「明天再說」,她呼籲大家,「你隨時維持好,關鍵時刻都不需要餓肚子、臨時抱佛腳,不要再說這樣會讓日子過得很累。錯!累,是為了不累,現在努力,是為了以後可以不辛苦!」最後她也祝福大家,都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金燕跨年唱跳30分鐘沒假唱!一舉動證實唱現場:我故意的


謝金燕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49歲感嘆年紀大 痛揭熬夜下場


謝金燕瘋了!跨年唱到「衣服全脫光」超辣長腿衝破6萬人直播狂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