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跨年舞太操!謝金燕曝真實體重 自己也嚇到

跨年舞太操!謝金燕曝真實體重 自己也嚇到
謝金燕公開真實體重,坦言跨年表演太操又變瘦,連自己也嚇到。(圖/民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登上高雄跨年晚會演出,勁歌熱舞大秀好身材、傲人的腹肌,成為當晚最高收視落點。昨(8)日她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數字,坦言因跨年太操瘦了2斤,量體重時連自己也嚇一跳。

跨年舞太操!謝金燕曝真實體重 自己也嚇到
謝金燕的跨年表演,成為當晚最高收視。(圖/謝金燕FB)

謝金燕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自己的體重數字,170公分的她僅有46.5公斤,原本拿著手機站上去量體重的她,體重計呈現為46.9公斤,笑說:「原來…我的手機0.4公斤。」謝金燕也透露,因為跨年表演太操,這個體重數字連自己也嚇到,「知道我們的舞有多操,學會,你也可以瘦2斤」,並附上自己跨年表演的影片連結。

跨年舞太操!謝金燕曝真實體重 自己也嚇到
謝金燕公開自己真實體重數字。(圖/謝金燕IG)

謝金燕近日透露自己49歲還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,謝金燕表示,自己從來不爆吃,平時只吃7分飽,真的碰到超好吃的美食,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。她也強調,身材管理永遠都是「現在的事」不能等到「明天再說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金燕49歲維持超狂身材!親揭超狠絕招:嚴格到你無法想像


謝金燕跨年唱跳30分鐘沒假唱!一舉動證實唱現場:我故意的


謝金燕嗨唱跨年身體出狀況!49歲感嘆年紀大 痛揭熬夜下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