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今日新聞

喝醉又出糗!小S撕下胸貼送婆婆大喊超尷尬

喝醉又出糗!小S撕下胸貼送婆婆大喊超尷尬
小S自爆某次喝醉後,她撕下胸貼送給婆婆,隔天清醒收到婆婆回禮,結局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小S(徐熙娣)因直爽幽默的主持風格,深受觀眾喜愛,她結婚後也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。日前她在自己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透露某次自己喝醉後,對婆婆做出的糗事,讓她直呼「超丟臉的那一次,Oh my god!超尷尬!」

喝醉又出糗!小S撕下胸貼送婆婆大喊超尷尬
小S喝醉說要送婆婆「最好的禮物」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小S日前在《小姐不熙娣》分享,某次自己喝醉後,老公叮囑小孩們要照顧她,之後婆婆進房門要小孩去睡覺,她來照顧小S。小S藉著酒意和婆婆分享大大小小的事,講到內心深處時,她表達想要送婆婆一件禮物,「妳可以這樣跟我談心,我一定要送妳一個最好的禮物,沒有媳婦會送婆婆這個禮物。」小S說完就把胸貼撕下來放在婆婆手上。

喝醉又出糗!小S撕下胸貼送婆婆大喊超尷尬
小S喝醉將胸貼當場撕下送給婆婆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喝醉又出糗!小S撕下胸貼送婆婆大喊超尷尬
小S隔日清醒收到婆婆回禮衛生紙,裡面包著她的胸貼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隔日,小S收到婆婆給她一張包起來的衛生紙,打開就是她的胸貼,小S喝醉忘記前一晚的行徑,看到胸貼後還一頭霧水反問婆婆:「媽,這是我給妳的嗎?我幹嘛給妳這個?」婆婆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」。小S分享完故事後,也大嘆自己超丟臉,「超丟臉的那一次,超尷尬!」不過透過此事,也可見證婆媳之間的好感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相關新聞


寇乃馨調停李敖、小S內幕曝!坦承說了謊言 促成《康熙》大和解


許雅鈞被爆「進私人招待所」 小S聽完面露尷尬:有其他女生嗎


小S女兒Lily化身「聖誕兔女郎」 甜喊一句4萬人超嗨:妳媽要炸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