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今日新聞

無名指戴婚戒!王菲女兒被疑祕婚中國女導演

無名指戴婚戒!王菲女兒被疑祕婚中國女導演
竇靖童私下來台吃壽司,被發現左右手的無名指都戴著戒指,被懷疑真的跟女導演李孟橋結婚。(圖/翻攝自竇靖童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后王菲與首任丈夫竇唯的27歲女兒竇靖童,雖然歌聲與母親如出一轍,但冷酷帥氣的中性外表,被爆性向成謎,甚至傳出與影后周迅過從甚密,她去年與年長12歲的電影女導演李孟橋走得很近,竟傳出祕戀結婚,當事人對外否認才讓事件落幕。但最近竇靖童在IG上傳影片,又被抓包左右手無名指都帶有戒指,讓同性婚姻一事再度引起熱議。

無名指戴婚戒!王菲女兒被疑祕婚中國女導演
王菲(右)和大女兒竇靖童(左)兩人感情很好,從來都沒吵過架。(圖/竇靖童微博)

竇靖童2021年首度進軍大銀幕,與中國女導演李孟橋合作電影《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》、《她的生存之道》,關係變得緊密,竇靖童去年分享慶生照時,無名指上帶著戒指,情人節當天,李孟橋則曬出了竇靖童的愛貓,似乎是一起過了情人節,曖昧氛圍相當濃厚,被網友推測出雙方戀愛中,更有網路消息瘋傳2人已在國外祕密完婚。

無名指戴婚戒!王菲女兒被疑祕婚中國女導演
竇靖童(左)和周迅關係親密,曾傳出曖昧消息。(圖/翻攝圈小記微博)

無名指戴婚戒!王菲女兒被疑祕婚中國女導演
竇靖童(右)因為跟女導演李孟橋曖昧相視的照片曝光,才會傳出假結婚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雙方事後都否認祕婚,李孟橋表示「只是謠言」,彼此純粹是合作關係。但最近竇靖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支影片,是她和友人一起在旋轉壽司店,將盤子丟進回收孔的動態,網友發現地點疑似是台灣的藏壽司,應是私下來台行程,但她左右無名指上都戴了戒指,令人好奇是否結婚,引來網友無限聯想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菲愛女竇靖童爆國外結婚?秘戀大13歲女導演 當事人4字回應


王菲、謝霆鋒三角戀糾葛24年!40億家產全留給張柏芝與2兒子


復合王菲9年爆分手!傳謝霆鋒情纏前妻張柏芝 經紀人拍片回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