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日新聞

不分藍綠!于美人感謝黃國昌力挺

不分藍綠!于美人感謝黃國昌力挺
萬華中正區立委參選人于美人,獲得不分藍綠力量支持,黃國昌也表態力挺她進國會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參選台北市萬華中正區立委的知名主持人于美人,訴求突破藍綠,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,她昨(11)日深夜曬出寒冬裡的溫暖禮物,收到來自不同黨派的名人表態挺她的影片,包括民眾黨的黃國昌,和劉宥彤、王淺秋等媒體名人,都獻上無私的支持,讓她開心地說「好友送禮物來」,為自己增加底氣,選情再度露曙光!

不分藍綠!于美人感謝黃國昌力挺
于美人抽中5號籤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儘管有高知名度,無黨無派、有情有義的于美人,要突破藍綠夾殺相當辛苦,所幸平日累積在政治圈、演藝圈的人脈,在選前最後一刻發揮助力,黃國昌在影片裡表達中正萬華區唯一支持于美人,好友許常德也幫她拍攝宣傳影片,眾人不分黨派齊心力挺,希望能送這位熱心助人的「俠女」進國會為民喉舌。

不分藍綠!于美人感謝黃國昌力挺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,表態支持于美人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FB)

于美人感動表示,「剛才好友送禮來,讓鍾先生GG了,讓無黨無派的于美人又增加『只為人民權益把關、不為政黨利益護航』的底氣!這影片超猛!快分享!」網友讚嘆這些好友送來的支持,真的是美人姐收到最好的禮物,祝福她能高票當選,完成自己為人民服務的使命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【決戰2024!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】明年總統大選,賴清德、侯友宜、柯文哲,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?最即時、最深度、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,請鎖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大選專頁。

相關新聞


于美人俠女勇闖國會!累到高血壓失聲 立足萬華中正區走自己的路


于美人用一支手機拍競選影片!幕後驚見金獎團隊 沒花一毛錢


于美人不畏低溫15度風雨造勢晚會數千人擠滿!荒山亮歌聲溫暖力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