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日新聞

曝光母女對話!謝忻被蔡英文按讚嗨了

曝光母女對話!謝忻被蔡英文按讚嗨了
謝忻發文呼籲投票被蔡英文按讚,開心到直呼是人生巔峰。(圖/謝忻Threads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選前最後一天,選民紛紛表態,連藝人都不例外!繼小燕姐、伊能靜、愛莉莎莎等人發聲呼籲投票,女星謝忻也在IG曬出愛貓,呼籲大家去投票,還特別標註了偏向貓派的總統蔡英文帳號,沒想到獲得蔡英文按讚,讓她雀躍到不行,直呼是「人生巔峰」,也透露媽媽是綠營支持者,選前特別從基隆趕到凱道去參與選前之夜,非常熱血。

曝光母女對話!謝忻被蔡英文按讚嗨了
謝忻在Threads非常活躍,和粉絲互動頻繁。(圖/謝忻threads)

謝忻透露,6年前有一次去中國工作,費用是台灣的5、6倍,腳本上卻要求自我介紹時要說「我來自中國台灣省」,自己堅持不說,還被經紀人罵「有什麼關係就那幾個字!幹嘛跟錢過不去」,但她堅持守住底線,後來經過協調改成「寶島台灣」,錄了好幾集也拿了很多錢。

曝光母女對話!謝忻被蔡英文按讚嗨了
謝忻透露曾到對岸工作,被要求說來自中國台灣省。(圖/謝忻臉書)

她今天表態在IG限動發布一張抱著愛貓的照片,鼓勵貓派回家投票,特別標註蔡英文,希望對方看了給自己一個讚,沒想到許願成真,被蔡英文帳號轉發到IG限時動態,還附送2個貓頭符號,謝忻開心到不行,笑稱「本人正式發瘋」,隨後還發布工作美照說「被按讚之後不能太飄!還是要錄影」。

曝光母女對話!謝忻被蔡英文按讚嗨了
謝忻被蔡英文按讚轉發貼文,開心到直呼要發瘋了。(圖/謝忻Threads)

她大方坦露家人的政治傾向,表示前晚媽媽去凱道參加選前之夜,支持綠營候選人,謝忻打趣嗆媽媽「別人集結了15萬人,你們凱道是不是空蕩蕩」,卻被媽媽反嗆「擠爆了,根本看不到舞台,一定會上」,自信說走不出去人群裡,母女互嗆的搞笑對話被網友笑說「真的太可愛了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【決戰2024!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】明年總統大選,賴清德、侯友宜、柯文哲,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?最即時、最深度、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,請鎖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大選專頁。

相關新聞


張小燕選前1天表態了!曬照比數字挺他「絕不能把寶島變成戰場」


于美人獲黃國昌表態力挺!「好友暖心送禮物」 選情再露曙光


林襄離開樂天!經紀人證實「球團密切接洽中」 傳有望加入這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