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今日新聞

被資深女星摔Mic飆罵!嚴立婷曝線索小S秒懂

被資深女星摔Mic飆罵!嚴立婷曝線索小S秒懂
嚴立婷在節目上爆料8年前曾被某位資深女星摔麥克風飆罵的故事,小S得知名字後直呼:「非常合理!」(圖/嚴立婷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嚴立婷日前登上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分享,8年前為了做節目效果,開了一位資深女星的玩笑話,結果對方氣到狠摔麥克風,「妳以為妳是誰啊!年輕人在那口無遮攔」,至今仍讓她心有餘悸。結果小S再得知資深女星身分後,露出微笑又不失禮貌的表情,直呼:「很合理!非常合理。」引發網友討論。

《小姐不熙娣》在臉書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,「不熙娣年度澄清大會!是愈澄愈清還是模糊不清!?」嚴立婷坦承,她在節目上就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,為了節目效果,講話也比較直一點,在8年前和一位資深女星同台時,對方準備了好多張韓星的照片,大讚自己老公很帥,很像某位韓星。

被資深女星摔Mic飆罵!嚴立婷曝線索小S秒懂
嚴立婷指出,對方一度不願意接電話,還要求她跟老公道歉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FB)

嚴立婷回憶,她當下脫口接了一句「哪裡像啊!」結果錄完影後卻換來對方飆罵,甚至氣到把麥克風摔在椅子上,「妳以為妳是誰啊?年輕人在那邊口無遮攔。」事後,嚴立婷決定透過友人幫忙打電話道歉,但打了整整3天,資深女星才接起電話繼續罵她,「開玩笑是要有限度的,他在我心中就是神,妳這樣說他怎麼可以呢?」還要嚴立婷去跟她老公道歉。

小S聽完後,好奇地向嚴立婷打聽對方名字,只見嚴立婷有些害怕,再三提醒:「那你真的不能說喔!」得知名字後,小S立刻直呼:「喔!很合理,非常合理。」嚴立婷也感嘆,「從那件事情之後,我就覺得...哇,真是...」小S則接話,「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奇怪的人!」獲得嚴立婷點頭認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被資深女星摔Mic飆罵!嚴立婷曝線索小S秒懂
小S得知身分後,直呼:「非常合理!」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FB)


相關新聞


嚴立婷從小教孩子「要挺身而出」!見割頸案嚇壞:再也不敢說


67歲陳美鳳凍齡遭酸「有錢有美」 嚴立婷揭內幕:只去醫美有用嗎


嚴立婷沉痛!曝友人「12歲女兒如廁再也回不來」 警示文嚇壞爸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