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今日新聞

大選後首發聲!炎亞綸嘆:陷入互相仇恨迴圈

大選後首發聲!炎亞綸嘆:陷入互相仇恨迴圈
炎亞綸對2024大選結束後有感而發,直呼:「如果又陷入相互仇恨的迴圈中,其實跟30年來的政治環境一模一樣!」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4總統、副總統、立委大選在昨(13)日晚間落幕,但場外紛爭持續延燒,除了政治人物的口水戰以外,不同陣營的支持者們仍在社群平台上互相叫罵,成為亂象。為此,向來關心時事的炎亞綸似乎有感而發,直言:「如果又陷入相互仇恨的迴圈中,其實跟30年來的政治環境一模一樣!甚至更糟。」

挺過去年MeToo風波後的炎亞綸,今年在社群平台上動作頻頻,昨日一早就在臉書宣布「完投!」還開心地與粉絲們表示,「迫不及待行使公民權!」

大選後首發聲!炎亞綸嘆:陷入互相仇恨迴圈
炎亞綸罕見在threads平台上對政治時事發聲。(圖/炎亞綸threads)

今日,炎亞綸就在threads(脆)上再度發聲,「如果又陷入相互仇恨的迴圈中,其實跟30年來的政治環境一模一樣,甚至更糟,因為分裂成三塊。」最後還特別寫上「傾聽、理解、溝通、尊重、包容」,似乎針對網路的爭吵、亂象有感而發,希望能藉此提醒大家。

事實上,炎亞綸近日復出動作頻頻,除了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外,還接下19日的「台大雲林忘年會」活動,擔任表演嘉賓,與王彩樺、楊繡惠、卓義峯、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同框,27日也會現身台中新光三越,出席自創餅乾品牌的一日店長,一舉一動均引發外界關注。

大選後首發聲!炎亞綸嘆:陷入互相仇恨迴圈
炎亞綸擔任19日活動表演嘉賓,也是他風波後第一場公開活動。(圖/翻攝炎亞綸IG限動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【決戰2024!最新開票結果,請鎖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大選專頁。】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炎亞綸一早宣布「完投」吸3萬人點讚 嗨喊:迫不及待行使公民權


利菁砸5千萬投資大馬8千坪地!想邀炎亞綸出外景 卻因此事作罷


S.H.E姐妹關係生變!飛輪海有先例 炎亞綸「不是朋友」惹火粉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