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名字98字!福山雅治第1部演唱會電影將上映

名字98字!福山雅治第1部演唱會電影將上映
福山雅治首部演唱會電影《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”Boy Meets The Music“ @Nippon Budokan 2023》將於2月6日在台上映。(圖/威視電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福山雅治首部演唱會電影《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"Boy Meets The Music" @Nippon Budokan 2023》將於2月6日在台上映,電影名稱包含空格、符號在內總計98個字,創造紀錄。

名字98字!福山雅治第1部演唱會電影將上映
福山雅治電影名稱包含空格、符號在內總計98個字。(圖/威視電影)

《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"Boy Meets The Music" @Nippon Budokan 2023》由福山雅治親自擔綱導演,包含現場演出、影像、聲音的整體內容監修,將2023年夏天於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《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@NIPPON BUDOKAN 2023》搬上大銀幕。此演場會是時隔3年半、新冠疫情解除後的日本首場LIVE表演,也是日本武道館史上首度開放無人機拍攝的現場畫面。

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自1990年歌手出道,步入樂壇已逾30年,曾在20多歲、30多歲、40多歲和50多歲時取得專輯銷量冠軍的成績,如今更保持日本男歌手專輯總銷售量第一的紀錄寶座,是日本最具影響力的人氣男神。全方位實力的他,亦跨足戲劇、電影、廣播各領域,包含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系列電視劇到《Last Man-全盲搜查官-》等作品都深植人心。

《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"Boy Meets The Music" @Nippon Budokan 2023》全程使用超過40台攝影機拍攝,包括無人機與360度全景鏡頭,以及杜比全景聲(Dolby Atmos)環繞音效技術,高品質捕捉現場演出與聲音細節,首度擔任導演的福山雅治期望結合「理想的LIVE聲音」與「理想的LIVE視覺」,重新凝聚起夏日會場裡的熱情歡呼,獻給觀眾一場「超越LIVE表演的理想體驗」的電影作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端午連假日劇該追哪一部?福山雅治「這檔」看了50次!


「福岡美少女」今田美櫻示範電眼翻白眼!福山雅治:不是叫妳別做


福山雅治魅力依舊!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票房破215萬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