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今日新聞

拍《大奧》嫌尿尿麻煩!龜梨和也只舔一點水

拍《大奧》嫌尿尿麻煩!龜梨和也只舔一點水
龜梨和也出演《大奧》戴假髮,新穎視覺震撼觀眾。(圖/龜梨和也IG、大奧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《大奧》系列劇復活,睽違5年「令和全新版本」由小芝風花獨挑大梁,飾演主角五十宮倫子,與龜梨和也飾演的將軍德川家治政治聯姻,陷入幕府後宮深不可測的政治陰謀與愛恨情仇。《大奧》系列自1968年起播,許多演員都曾參演,是不少民眾心中的經典,小芝風花坦言接演有壓力,心情既害怕又高興,希望大家給她認真的回饋。這也是龜梨和也出道逾20年首度演出古裝劇,他表示第一次嘗試時代劇,就是如此歷史悠久的《大奧》系列,深感榮幸,也會全力以赴。

拍《大奧》嫌尿尿麻煩!龜梨和也只舔一點水
龜梨和也飾演將軍德川家治。(圖/大奧X)

《大奧》全程在京都拍攝,日前小芝風花、龜梨和也、西野七瀨、森川葵、宮館涼太、栗山千明、安田顯等主演群出席製作發表會,分享拍攝趣聞。龜梨和也表示這時代的服裝、舉止非常講究,每拍攝一個場景就要換一次衣服,一個多月來換衣次數遠超過以往他參演過的戲劇,且服裝跟假髮都頗有重量,笑說:「雖然沒有特別訓練,但最近測量發現肌肉量竟然增加了。」小芝風花則表示能穿到豪華的和服覺得非常奢侈,但因服裝很重,連坐下都需要人幫忙。

演員們共同面臨的問題是上廁所,西野七瀨笑說自己飾演小芝風花的陪嫁侍女,服裝比較輕鬆,只要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就會隨意坐著,但每上一次廁所叫要脫一回衣服很麻煩,會盡量少喝水。龜梨和也也附和:「男性去廁所也要脫一次,每次可能花上10分至20分鐘,所以我都盡量只舔一點水。」

製作會上,大家也分享各自的新年願望,小芝風花希望能每天睡滿8小時,龜梨和也是期許生活、工作等各方面都能保持平衡。安田顯的願望則是「當好人」,他表示:「製作人說我的角色沒什麼好感度。所以我平常會好好說『早安』、『辛苦了』、『我開動了』等等來提升好感度。」有趣發言引起現場大笑。《大奧》1月19日,每週五在KKTV上架更新。

拍《大奧》嫌尿尿麻煩!龜梨和也只舔一點水
小芝風花坦言接演《大奧》有壓力。(圖/KKTV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元旦新人線索太震撼!龜梨和也、「日版張鈞甯」傳將宣布閃婚喜訊


元旦情侶誕生!龜梨和也認愛「日版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:我們很好


木村拓哉氣炸鬧分手「反對公司改名」 跟龜梨和也可能逃出傑尼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