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6 | 今日新聞

小S正妹大女兒18歲!一家五口罕見同框慶生

小S正妹大女兒18歲!一家五口罕見同框慶生
小S(左二)歡慶大女兒Elly(右二)18歲生日,難得曝光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天后小S(徐熙娣)結婚18年育有3名女兒,今(16)日凌晨她在粉專發文祝賀大女兒Elly(許曦文)18歲生日,罕見分享一家5口全家福,小S意識到不能再綁住愛女,必須放孩子去飛,感性地說:「我承認我有時在耍帥...其實我已經感到寂寞了...」

曝光的照片和影片,小S幫Elly舉辦生日派對,與老公許雅鈞邀集親友一起慶祝,壽星Elly戴水晶頭飾,穿黑色細肩帶小禮服,貼身衣料襯托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母女倆還被拱嘴對嘴親吻,小S寫下:「我的大寶貝Elly 18歲了,我一定得放手!讓她憑自己的力量感受這個世界~但記得媽媽永遠愛妳、支持妳!我承認我有時在耍帥...其實我已經感到寂寞了...」

小S正妹大女兒18歲!一家五口罕見同框慶生
Elly已經長得亭亭玉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正妹大女兒18歲!一家五口罕見同框慶生
許老三(左起)、小S、許雅鈞、Elly、Lily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貼文才發布7小時,按讚數高達9.9萬,也有兩個兒子的侯佩岑感嘆時光飛逝,容祖兒直呼小S和Elly好美,網友留言:「18可以一起喝紅酒了嗎」、「從不敢相信小S生小孩開始到這個小孩都18歲了」、「看不出來是18歲小孩的媽,不愧是我的女神」、「做母親的最難就是要放手」!

小S正妹大女兒18歲!一家五口罕見同框慶生
小S(左)和Elly接吻,母女像姊妹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小S突撂狠話「新聞沒登我就息影」 全因不滿大女兒和二女兒


吳慷仁出局!小S盯上《此時此刻》劉俊謙: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


許雅鈞同場啦啦隊女神 小S遭問「又被拍了」大方回:沒差啦!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