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4-01-16 | 今日新聞

噁男突伸手摸頭!楊冪高EQ一句話圈粉了

噁男突伸手摸頭!楊冪高EQ一句話圈粉了
陸劇人氣女神楊冪出席活動遇大批粉絲追逐,有男性伸出鹹豬手摸頭,讓她嚇了一大跳,鎮定回覆「別摸我頭」。(圖/楊冪工作室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國85後小花演員楊冪,擁有精緻小巧臉蛋和火辣身材,加上演技不差,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小時代》等劇暴紅後,成為陸劇收視率女王,人氣水漲船高,微博粉絲突破上億人。近日她受邀錄製央視春晚,彩排離開時吸引大群粉絲追逐,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,讓楊冪相當震驚,儘管面對陌生人的奇怪舉動,她內心憤怒卻也客氣回應「別摸我頭,謝謝」,鎮定回應獲得高EQ評價。

噁男突伸手摸頭!楊冪高EQ一句話圈粉了
楊冪的作品收視率很高,有「陸劇女王」的封號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
楊冪人氣超高,堪稱工作滿檔,出席活動經常受到粉絲包圍追逐,也是一大困擾。近日央視春晚聯合彩排,網友流出楊冪收工後的25秒影片,只見一群粉絲包圍著她狂拍照,得靠同事擠出空間才能走到車上,場面混亂情況下,有位粉絲想要親近女神,趁機伸手撫摸她的後腦,數度喊她「辛苦了」,但楊冪顯然受到驚嚇,她回頭數次怒瞪,語氣依舊非常鎮定,多次勸告對方「別摸我頭,謝謝」,展現出高EQ回應。

噁男突伸手摸頭!楊冪高EQ一句話圈粉了
楊冪被人從後面摸頭,她轉頭怒瞪對方,依舊客氣地說「別摸我頭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,該名粉絲的瘋狂追星行為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嚴厲譴責,「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摸了頭,誰能不嚇一跳啊」、「這是明顯的性騷擾,嚇到她了」、「楊冪脾氣太好了,換我一巴掌扇過去了」、「保持分寸和理智感,尊重藝人吧」,也呼籲楊冪工作室保護好藝人,萬一對方有利器就危險了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楊冪穿「18公斤禮服」走紅毯!累到兩眼無神 50秒影片瘋傳


楊冪名字富含學問!「冪」字和爸媽有關聯 竟是數學這意思


楊冪手機握男神不能說的祕密!陳偉霆求饒「別外流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