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16個夏天驚喜合體!楊一展睽違18年再接主持

16個夏天驚喜合體!楊一展睽違18年再接主持
楊一展(左)睽違20年再接節目主持棒,還找來《16個夏天》的老友鄒承恩,重現當年兄弟情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3歲男星楊一展自2006年節目《大腳走天下》之後,睽違18年再度接下新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棒,這次還找來老朋友鄒承恩,重現《16個夏天》的回憶,有趣的是,拍完戲之後,兩人中間長達9年沒有見面聯絡,如今再次因為節目合體,十分開心。

熱愛大自然的楊一展表示,當下接到節目邀約後,第一個就立刻想到鄒承恩,想起過去拍《16個夏天》的時候,兩人有共同嗜好,會相約去跑步,默契好到不行。鄒承恩笑說,時間、緣分就是這麼剛好,原本還擔心太久沒見,拿到腳本要不要先RE一遍,沒想到一開錄,兩人根本沒照著腳本走。

16個夏天驚喜合體!楊一展睽違18年再接主持
楊一展、鄒承恩敞開心房,把所有故事通通聊完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由於楊一展、鄒承恩近幾年都經歷過家人生死離別,分別失去姐姐與父親,也迅速讓兩人敞開心房,把過去到現在9年的故事通通聊完,在帛琉拍攝這段期間,彷彿跟好友出去旅行一樣。

有趣的是,楊一展和鄒承恩興奮地說,帛琉的美食非常好吃,特別是椰奶,在現場不斷敲碗,希望能找他們來當帛琉大使。鄒承恩還說,因為吃太多了,15天的旅程讓他胖了4公斤,最後一天還不小心閃到腰。楊一展還爆料自己每天都吃5碗飯,呼籲大家不要學他,因為長期運動的關係,必須狂吃碳水維持耐力,自封是「碳水王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相關新聞


楊一展因「姊姊罹癌逝世」吃素 曾每天騎單車70公里探病


楊一展坦承容易愛上對戲女演員 空窗6年「媽媽頻催婚」


專訪/鄒承恩停工2年失幹勁 進醫院快窒息「喘不過氣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