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副業海賺千萬 曾莞婷發年終「超過1個月」

副業海賺千萬 曾莞婷發年終「超過1個月」
曾莞婷保養品副業海賺千萬,年終豪撒6位數紅包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曾莞婷擔任日商漫遊eSIM代言人,今(17)日出席代言記者會,保養品副業經營有道的她,受訪透露利潤破千萬,旗下擁10幾個員工,年終1個月以上,至少6位數起跳,被問到尾牙怎麼舉辦?她笑虧鹹酥雞老闆娘張文綺,「我們月底有安排低調度過,不像文綺發了不知道多少桌。」

曾莞婷前陣子上《綜藝玩很大》荒島求生,遭製作單位切斷網路,整個人焦慮到不行,「荒島真的太可怕,被騙1次是呆,2次是傻,3次是活該,偏偏我跟《玩很大》感情不一般,太久沒去,還是會想念大家。」

副業海賺千萬 曾莞婷發年終「超過1個月」
曾莞婷手機成癮滑到肌腱炎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她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PRO MAX手機可以滑到罹患肌腱炎那種,沒有網路真的會抓狂,因此錄影之外,她幫自己跟KID準備好漫遊產品,結果整趟KID都用愛慕眼神看著她,把曾莞婷當皇太后伺候,她笑說:「他一路幫我提包包,竭盡所能巴結我!」

副業海賺千萬 曾莞婷發年終「超過1個月」
曾莞婷出國玩樂零豔遇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曾莞婷年假預計跟閨密去日本玩,一直是豔遇絕緣體的她哀怨說:「我真的很沒有桃花,通常都是姐妹被搭訕,我看起來太高冷。」家人過年年年催婚,已經催到不想催,曾莞婷也嘆:「包紅包已經10年有了,我又是金牛座,只能靠狗回收。」

擁有4間房的曾莞婷女強人形象明顯,不過她笑說自己擇偶「已經寬到沒條件,合得來就行」,被問到是不是外貌協會?她說:「我常常帶出來的伴侶,姐妹會嚇到,問我眼睛還好嗎,不過我需要看眼睛,不是因為外貌,是因為人品。」暗指遇過渣男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曾莞婷不畏施壓!聖誕節曬「約會摯愛照」辣秀絕對領域 粉絲嗨翻


曾莞婷變成「性感ARMY」追星BTS!合影《血汗淚》雕像超懂拍


曾莞婷心痛陳慧翎病逝!難忘她給第1個機會 「謝謝妳把我當寶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