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今日新聞

太扯!粉絲搶林俊傑門票 買完票竟變林子祥

太扯!粉絲搶林俊傑門票 買完票竟變林子祥
有粉絲搶購林俊傑演唱會門票,搶完才發現變成林子祥的演唱會門票,粉絲因此暴怒。(圖/林俊傑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幾年歌手開唱,幾乎都是由網路平台售票居多,因此每當演唱會門票一開售,粉絲都得摩拳擦掌比手速。林俊傑JJ即將在3月於大陸四川成都舉行「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-成都站」,門票於近日開賣,沒想到卻發生明明買的票是林俊傑,卻在搶票成功後發現,買到的其實是林子祥的演唱會門票,讓粉絲非常氣憤。

據陸媒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「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-成都站」於12日開賣,許多粉絲發現在搶票成功後,票竟然變成了林子祥的演唱會門票,且由於林子祥的演唱會就在隔天,因此平台拒絕辦理退票。

太扯!粉絲搶林俊傑門票 買完票竟變林子祥
▼粉絲搶購林俊傑(上圖)演唱會門票,沒想到搶完票才發現竟然變成林子祥(下圖)的演唱會門票。(圖/翻攝林俊傑微博、林子祥微博)

太扯!粉絲搶林俊傑門票 買完票竟變林子祥

粉絲還秀出許多截圖,證明自己沒有點錯,但並沒有被售票平台採納,讓粉絲不滿又無奈的表示,難道以後搶票還要邊錄影自證嗎?有網友也加入討論,提到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該平台出狀況了。而針對此事,售票平台大麥官方工作人員回應,透過後台核對,系統沒有「跳票」的狀況,讓事件變成了羅生門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俊傑疑開唱畫面遭惡搞!不忍了發文反擊 「別來我的演唱會」


林俊傑出意外!「小拇指彎曲變形」畫面怵目驚心 親解原因全為它


殷正洋遭爆病重又失婚!親揭身體狀況 鬆口吐才剛掛急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