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今日新聞

釀作票疑雲!鄭家純批愛莉莎莎道歉沒誠意

釀作票疑雲!鄭家純批愛莉莎莎道歉沒誠意
鄭家純(右圖)認為愛莉莎莎每次出包道歉都沒誠意,喊話要她加入民眾黨,對政治有更多的認識。(圖/愛莉莎莎、鄭家純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知名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挺柯文哲,在結果不如己意後,狂貼影片質疑工作人員作票,引發軒然大波,遭到視網膜等一票YouTuber批評應該道歉,同樣熱衷於政治活動的鄭家純(雞排妹),今(18)日錄製綜藝節目《百變智多星》錄影時,同樣認為愛莉莎莎此舉失當,但她覺得愛莉莎莎過往出包道歉也不太有誠意,所以不必心存期待,因為「她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」。

說到愛莉莎莎,鄭家純直率提及對方的黑歷史,包括對方稱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膽結石、利用MeToo事件放閃等,指愛莉莎莎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,每次道歉總是草率帶過,似乎欠缺誠意,「這是糟蹋選務人員,開票真的很辛苦」。她認為柯文哲應該出面制止愛莉莎莎的言論、教育自己的粉絲,也呼籲愛莉莎莎加入民眾黨,對政治有更多的認識。

釀作票疑雲!鄭家純批愛莉莎莎道歉沒誠意
鄭家純樂於參與選舉活動,認為選務人員非常辛苦,愛莉莎莎不應該隨意質疑別人做票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去年閃婚成為人妻,坦言這半年太忙,近期要努力追工作進度,自己不急著生小孩當媽媽,跟日籍老公AKIRA討論後,預計下個月去凍卵,為未來提前作準備,目前先忙於事業、出國旅行,好好享受夫妻兩人世界,AKIRA今年也會來台過農曆年,小倆口對辦婚宴不太感興趣,可能不會舉辦婚禮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愛莉莎莎肝膽排石、泰國買房爭議多!沒人挺被虧「網紅圈人緣差」


視網膜開嗆愛莉莎莎「為何不道歉」!揭網紅圈反應 炎亞綸也來了


愛莉莎莎狂貼「作票影片」被罵翻!急發聲明道歉:我用詞過當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