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2 | 今日新聞

加盟中國無名經紀公司 粉絲瘋猜柯佳嬿入股

加盟中國無名經紀公司 粉絲瘋猜柯佳嬿入股
柯佳嬿加盟中國經紀公司,同門的藝人默默無聞,此舉也被網友瘋猜,柯佳嬿可能有入股。(圖/柯佳嬿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視后柯佳嬿憑著《想見你》再創事業巔峰,還紅到中國去,近日她新加盟中國的經紀公司「樂享華悅文化」,除了該公司名氣不大之外,旗下的藝人中國網友也都沒聽過,柯佳嬿進門瞬間成為一姐,網友也猜測「柯姐應該是入股了吧」。

加盟中國無名經紀公司 粉絲瘋猜柯佳嬿入股
柯佳嬿已拿下兩座金鐘視后,事業有成。(圖/柯佳嬿臉書)

樂享華悅文化18日發文宣布柯佳嬿加盟該公司,柯佳嬿的微博也同時轉發,附上3顆愛心證實此事。不過,該公司名氣小,旗下藝人也默默無名,令網友不解以柯佳嬿的地位,為何要加盟這間公司,有人猜測她可能入股,其他網友則表示,,「柯姐房貸是不是還沒還完」、「你們救了柯佳嬿的命了?」、「你是怎麼簽到我姊的啊」、「公司別的藝人一個認識的也沒有,柯姐簽的啥公司啊」;大部分粉絲仍喊話公司要幫柯佳嬿挑選好的劇本,讓她好好發展。

加盟中國無名經紀公司 粉絲瘋猜柯佳嬿入股
柯佳嬿加盟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。(圖/樂享華悅文化微博)

事實上,柯佳嬿曾出演過2部中國大陸戲劇,《聊齋新編》的《陸判》單元,以及去年播出的《極速悖論》扮演車隊工程師,在中國都反應平淡,如今加盟新公司,看來柯佳嬿有心要專注進攻中國市場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佳嬿「扶龍王」連坤達都說讚!釣出本人笑回:水不在深有龍則靈


柯佳嬿傳說再加一!揪趙又廷、許光漢、吳慷仁共用耳機藏流量密碼


柯佳嬿靠省水術累積財富 「月花1萬內」不辦信用卡實現買房夢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