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2 | 今日新聞

日本約會被捕獲!孫藝真甜笑看玄彬畫面曝光

日本約會被捕獲!孫藝真甜笑看玄彬畫面曝光
孫藝真和玄彬(左)到日本約會被拍到,兩人在餐廳甜蜜對視而笑,婚後相處看起來相當幸福。(圖/Netfli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國男星玄彬和孫藝真因拍攝《愛的迫降》假戲真做,成為韓國人氣夫妻檔,婚後育有一子「甜豆」。近日有網友曬出,去年年底在日本巧遇玄彬夫妻檔的照片,兩人零偽裝自在的互動,讓粉絲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。

日本約會被捕獲!孫藝真甜笑看玄彬畫面曝光
玄彬與孫藝真婚後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玄彬IG)

近日有網友曬出去年在日本餐廳內,巧遇了孫藝真與玄彬的約會現場,照片中,兩人坐在人群中有說有笑,孫藝真面帶笑容看向玄彬,兩人日常互動,平凡又甜蜜,讓人羨慕。此外,即便是明星兩人卻絲毫沒有偽裝,也沒有刻意要避開人群坐隱密的座位。

日本約會被捕獲!孫藝真甜笑看玄彬畫面曝光
孫藝真和玄彬在日本約會被粉絲巧遇。(圖/翻攝自X)

該名粉絲透露在用餐過程中沒有打擾孫藝真夫妻,只有在最後兩人要離開時,才上前詢問能不能簽名,兩人便親切的在紙上留下親筆簽名及日期。網友看了這畫面,紛紛表示:「他們看起來真的很放鬆」、「又可以來重溫愛的迫降了」、「兩人要一直甜蜜下去啊」、「就算他們不講話也好幸福的感覺啊」、「隨便拍都像偶像劇劇照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「玄彬舊愛」姜素拉又生啦!晉升醫師娘3年拚2胎 次女平安報到


玄彬、孫藝真偷捐1.5億!非粉絲都被暖到:比炫耀豪宅的人帥多了


孫藝真辣曬修長美腿照 留言區歪樓「老公視角」:玄彬拍照進步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