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3 | 今日新聞

簽進中國經紀公司出現惡評!柯佳嬿高EQ反擊

簽進中國經紀公司出現惡評!柯佳嬿高EQ反擊
柯佳嬿簽進中國經紀公司「樂享華悅文化」,陸網卻出現惡評:「房貸沒還完!」本尊沉寂多日高EQ反擊。(圖/Onitsuka Tiger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憑藉演出《必娶女人》、《想見你》兩度拿下金鐘視后的柯佳嬿,18日宣布加盟中國大陸經紀公司「樂享華悅文化」,卻挨酸「柯姐應該是入股了吧!」、「柯姐房貸是不是還沒還完?」沉寂數日後,柯佳嬿昨(22)日也在IG限時動態展現超高EQ回應。

簽進中國經紀公司出現惡評!柯佳嬿高EQ反擊
許光漢(左起)、柯佳嬿、施柏宇主演《想見你》風靡亞洲。(圖/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柯佳嬿宣布加盟中國大陸經紀公司,由於該公司名氣不大,旗下藝人更名不見經傳,因而令大批網友不解,在亞洲知名度甚高的柯佳嬿為什麼會答應加盟?進而出現「公司別的藝人一個認識的也沒有,柯姐簽的啥公司啊!」、「柯姐房貸是不是還沒還完?」諸多非友善留言。

簽進中國經紀公司出現惡評!柯佳嬿高EQ反擊
柯佳嬿已拿下兩座金鐘視后,事業有成。(圖/柯佳嬿臉書)

對此,柯佳嬿昨日在IG發聲:「不要對惡意有所回應,惡意就會原路返回它發出的地方!再小的事情都適用,蠻棒der,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所思所想都能往美好靠近。」雖沒有明指哪件事,但面對酸民攻擊情商之高受人景仰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佳嬿加盟中國經紀公司!同門藝人默默無聞 粉絲瘋猜:入股了吧


柯佳嬿「扶龍王」連坤達都說讚!釣出本人笑回:水不在深有龍則靈


柯佳嬿靠省水術累積財富 「月花1萬內」不辦信用卡實現買房夢想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