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5 | 今日新聞

寒流來襲!辛曉琪將開唱靠這2招保暖

寒流來襲!辛曉琪將開唱靠這2招保暖
辛曉琪即將舉辦3場演唱會,近期寒流來襲,她也分享保暖方法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療傷天后」辛曉琪將於2月2日、3日舉行「辛曉琪2024『療傷那天後』legacy演唱會」,一連3場,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,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,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,近期寒流來襲,深怕影響演出的她,絲毫不敢輕忽,相當注意保暖,同時不忘分享自己的保暖方法,即是泡澡,以及食療。

談及目前籌備的狀況,辛曉琪分享,練團時,大家的狀態都很好,跟樂隊排練也合作、配合得很好,因為都是老搭檔了,一切都滿順利的,她更自信喊:「演唱會內容真的很好聽,很期待趕快跟大家見面分享!」每一次演出都全力以赴,投入十足心力來籌備的她,也在3場演出中,精心做出調整,三場曲目將會有些微不同,每場會有小小的改變,而許多歌迷是三場都買了票,她也希望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,將狀態維持好,展現最好的一面,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。

寒流來襲!辛曉琪將開唱靠這2招保暖
▼辛曉琪緊鑼密鼓為演唱會彩排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寒流來襲!辛曉琪將開唱靠這2招保暖

這週寒流來襲,辛曉琪也分享自己的保暖方法:「比較寒冷的時候,建議大家可以泡澡,如果沒辦法泡澡可以泡腳,我幾乎每天晚上不是泡澡就是泡腳,讓整個身體循環更好,身體會比較保暖,聲帶各方面也能達到一個比較舒服的狀態。」而在飲食方面,辛曉琪則是會吃比較天然的食物,用天然食物來溫暖自己的身體,距離演唱會僅剩一周,運動、飲食皆做到嚴格管控,為的就是以最好的面貌站上舞台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辛曉琪遭「天降阿伯」重壓膝蓋噴血!傷後首現身曝光重大喜訊


辛曉琪無預警爆喜訊!突敞開心房揭內心話 討厭「療傷天后」封號


文慧如剛升格人妻!抱怨老公是「豬隊友」 靠一招成功馭夫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