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5 | 今日新聞

《愛愛》床戲快抽筋 柯震東當成有氧運動

《愛愛》床戲快抽筋 柯震東當成有氧運動
挑戰《愛愛內含光》大尺度戲碼,柯震東(左)嘆像做有氧運動,詹子萱累喊「屁股快抽筋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etflix性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各種床戰,演員吃足苦頭,導演黃婕妤分享主角的防護措施不會少,屁股、前襠墊1層,胸部大概是墊3個胸罩這麼厚,柯震東說拍攝過程就是要「一直一直」做動作,好像在做有氧運動,詹子萱的辛辣台詞一語道破心聲,「屁股快抽筋了啦!」

《愛愛》床戲快抽筋 柯震東當成有氧運動
苗可麗(左)介紹林哲熹曾在管弦樂隊裡專門吹喇叭,演員忍不住笑場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《愛愛內含光》透過家庭來探討性愛議題,年夜飯拍攝現場氣氛歡樂,柯震東喬裝成詹子萱的假男友,與她的爸媽一同圍爐吃飯,苗可麗介紹大兒子林哲熹曾在管弦樂隊裡專門「吹喇叭」,一語雙關讓苗可麗忍不住笑場,柯震東更直接笑倒在地。

《愛愛》床戲快抽筋 柯震東當成有氧運動
《愛愛內含光》林哲熹(左)、巫建和的床戲地點遍布各種場合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林哲熹與巫建和劇中飾演同性戀CP,兩人激情戲滿滿,除了吻戲更有戶外「野戰」場景和互抓等親密橋段,林哲熹表示,親密指導有讓他們先習慣觸碰對方的身體,而他也並非首次與男性拍攝親密戲,讓一旁的巫建和聽到驚訝直喊:「你不是?」他表示自己是第1次拍攝親密戲,並開玩笑喊:「我吃虧了。」

巫建和在片場看到回放才發現原來自己進入角色狀態後,看林哲熹的眼神都變了,「很訝異我怎麼有辦法用充滿愛的眼神看他。」陳查理監製也補充道:「在拍攝的當下,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愛很濃烈,甚至有一場兩人欲擒故縱的放閃戲碼,當時就連攝影、燈光組那樣的鋼鐵直男大哥們,都覺得心動、浪漫很有火花,甚至姨母笑、嘴角上揚,期待觀眾也會有一樣的感覺。」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柯震東真的男大十八變!小時候「普男」舊照曝光 變化太驚人


柯震東床上表現「一尾蝦」 激戰《愛愛》女網紅:不露第三點就行


柯震東玩交友軟體大暈船 正妹炮友背著他找肌肉猛男《愛愛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