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阿本親揭原因:因為小S

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阿本親揭原因:因為小S
阿本在節目上公開出櫃,近日他聊到此事,表示會這樣做都是因為小S:「感謝妳給我的包容」。(圖/阿本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的41歲男星阿本演出過《18禁不禁》、《黑糖群俠傳》等劇,2016年他決定往幕後發展,直到2022年才漸漸復出螢光幕前,並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上公開出櫃。阿本發文透露,會做出這件事,都是主持人小S的反應給予他的勇氣。

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阿本親揭原因:因為小S
阿本坦言因為上《小姐不熙娣》小S給他的反應,讓他很放心。(圖/阿本IG)

阿本這次回歸演藝圈,擺脫包袱大方公開出櫃,昨(25)日他發文透露,小S問他「阿本,你為什麼突然大聊自己是GAY的事?」我說:「就是因為妳啊~S姐!」阿本分享,從幕後回到螢光幕前的第一個節目就是《小姐不熙娣》,當時他下定決定,這次要在鏡頭前分享真實的自己,「不過實際去到現場時,還是很緊張、嘴很軟~聊到關於GAY的事,表面假裝鎮定,但心裡超緊張!」

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阿本親揭原因:因為小S
小S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訪問阿本的反應,讓他感到很溫暖。(圖/小姐不熙娣臉書)

阿本也分享在節目上,原以為小S會追問感情細節,「沒想到比起一些八卦,她更在乎我當時在做的事~瞬間緊張的感覺都沒了,開心完成節目錄影。」之後阿本也在該節目,公開說出「我男友」,小S也是輕鬆帶過,當下阿本感受到喜歡男生或女生不重要,就是很正常每個人不同的生活,「她讓我更自在的分享我人生發生的糗事、趣事、挫折、困難,我也真的就更接受這樣的自己、喜歡這樣的自己!」

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阿本親揭原因:因為小S
阿本在節目上公開出櫃,誠實面對真實的自己。(圖/阿本IG)

阿本有感而發PO文感謝製作人B2及小S,B2也在底下回應「愛你呦」,貼文一出好友們敖犬、徐凱希、荳荳、關韶文等人都給予阿本鼓勵,「很讚啊阿本做自己最舒服啊」、「你棒死了」、「好喜歡這樣的你」、「現在是多元性向的社會~坦誠自己的性向,無須害怕別人的眼光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阿本穩交男友半年不藏了!「帥氣正面照」首度曝光 情侶裝甜到炸


阿本認了「腦瘤沒藥醫」!回診罕見放閃男友 兩人真實互動曝光


阿本公開與男友交往5個月細節!自爆有過一夜情「又沒有違法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