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就是要走光!謝忻自曝目睹「女明星生死鬥」

就是要走光!謝忻自曝目睹「女明星生死鬥」
謝忻親眼目睹「女明星生死鬥」,為了搏版面不惜走光,安全褲直接不穿了。(圖 / 謝忻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謝忻2019年因和阿翔的不倫戀曝光後,被電視台犧牲,退出主持12年的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。謝忻近日熱愛在Threads上分享往事,24日她發文透露,之前有來賓在節目上玩遊戲太認真,不小心走光,謝忻貼心提醒她之後,對方卻回「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,不然哪有鏡頭。」公開女明星生死鬥內幕。

就是要走光!謝忻自曝目睹「女明星生死鬥」
謝忻近期熱愛在Threads分享往事。(圖/謝忻Threads)

謝忻24日在Threads發文透露,某次節目玩大風吹搶椅子的遊戲,有位穿著牛仔短裙的女明星玩太認真,沒搶到椅子於是四腳朝天摔倒在地。謝忻看到後提醒對方避免走光,「妳不要這麼認真啦! 假裝跑就好了,不然安全褲被看見。」沒想到該女星竟說自己沒穿安全褲,還承認自己的行為是故意的,「我沒穿安全褲吔!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,不然哪有鏡頭。」證實女星為了搏版面無所不用其極。

就是要走光!謝忻自曝目睹「女明星生死鬥」
謝忻親眼見證女明星為搏版面,不惜露底褲。(圖/謝忻Threads)

網友看到後笑說:「那女星不錯很懂男觀眾,但真露出來製作單位也是剪掉」,謝忻也回應「的確,但是如果你打小草莓的話,也是可以多少符合觀眾的期待。」還有人說:「看怎麼開,星途就怎麼開的概念嗎」,謝忻則自嘲「可是製作單位,都叫我穿長袖、長褲、高領尤佳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謝忻到大陸工作堅持不講「中國台灣省」 訴內心話遭小粉紅砲轟


謝忻無經紀人狂收騷擾私訊 突想一招反制「買個跟我說話的權利」


謝忻爆歌手台上「臭跩翻白眼」身分線索曝光 加碼抖蕭敬騰真面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