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要求像少女!Ella不忍了爆料蘇打綠喜歡幼齒

要求像少女!Ella不忍了爆料蘇打綠喜歡幼齒
蘇打綠推出復刻歌曲MV,再度邀來Ella(中)合作,要求對方要像少女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蘇打綠今(26)日推出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MV,特別邀請曾參與當年錄音及拍攝的蘇打綠好友「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」Ella(陳嘉樺)合作,合體重新復刻這首甜蜜對唱歌曲。在錄音當天,Ella一直被阿福要求要像少女一樣唱歌,讓她忍不住反虧對方「你喜歡幼齒的!」

錄音當天,蘇打綠全體成員親自探班Ella的錄音現場,Ella在蘇打綠團長阿福的要求下不斷調整唱腔,力求展現「像少女一樣地唱歌」,以復刻12年前的氛圍,逗得Ella頻頻大笑並調侃:「原來阿福你喜歡幼齒的!」在錄音空檔談笑中,一句「該不會連MV也要復刻吧?」一語成真,MV計畫寫在彼此心裡,蘇打綠再度邀請Ella參與MV的復刻拍攝。青峰笑說:「Ella就是蘇打綠的恩人!」蘇打綠成員與Ella在MV拍攝現場互相趴在地上「行大禮」,場面歡樂又感人。

要求像少女!Ella不忍了爆料蘇打綠喜歡幼齒
▼蘇打綠推出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MV,再度邀來Ella(上圖中)合作。(圖/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)

要求像少女!Ella不忍了爆料蘇打綠喜歡幼齒

蘇打綠團員們戲稱Ella是出現在蘇打綠MV作品裡最多次的人,這是他們第3次攜手合作,首度合作是12年前的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〉;接著因為馨儀懷孕無法參與〈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〉,由Ella接演女主角Bass手;這一次則是重新演繹〈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蘇打綠版)〉。Ella更在鏡頭前呼籲眾人一同對宇宙許願,約定十年後再拍一次MV,蘇打綠鍵盤手阿龔則開玩笑表示「到時歌名可能要改為〈您被寫在我的歌裡〉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蘇打綠等7年拿回版權!加碼丟「重磅消息」 青峰鬆口破冰家凱


蘇打綠香港開唱門票完售!加碼曝光好消息 請來「大咖女星」助陣


《古惑仔》黎淑賢家中輕生!豪宅變凶宅 比市價低4000萬拋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