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替啦啦隊熊霓招黑半年!胡瓜籲江大成說明白

替啦啦隊熊霓招黑半年!胡瓜籲江大成說明白
胡瓜無奈澄清與啦啦隊女孩熊霓的緋聞,呼籲熊霓男友江大成應該要出面解釋一切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拍到與徐薇之子江大成約會密戀,讓胡瓜無奈直呼:「扛了半年的黑鍋!」今(26)日胡瓜現身受訪時還原一切,不解為何當初鬧緋聞時,熊霓和江大成沒有第一時間幫忙澄清,雖然百般無奈,但還是祝福熊霓幸福。此外,胡瓜還透露,雖然熊霓沒有和他親自道歉,但熊爸爸有傳訊關心,「很抱歉!造成你們家困擾!」希望江大成應該要出面。

胡瓜今日邀請媒體出席餐敘,他強調,「如果我有錯的話,你們(指媒體)不必對我手下留情!」他說,過去曾幫過江大成推薦書籍,結果用他的話去得到碩士論文,至今都沒有得到一聲感謝,如今發生這件事情,緋聞鬧得不可開交,「你10月份被拍到時候,你應該要替你女友(熊霓)出來澄清一下吧!」

替啦啦隊熊霓招黑半年!胡瓜籲江大成說明白
胡瓜透露,有意要和歐弟共同主持節目,有望看到師徒倆聯手出擊,抱回金鐘獎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胡瓜略有不滿的提到,在今年10月被外界猜測太太丁柔安因為熊霓的關係沒有出席金鐘獎,事實上是丁柔安的阿嬤剛離世,並直指江大成和熊霓,「你們出面澄清,不就沒事了嗎?」認為年輕人談戀愛光明正大,不應該遮遮掩掩,但也有可能是啦啦隊關係需要保密。

雖然鬧成這樣,熊霓也沒主動告知胡瓜有男友一事,但胡瓜依舊選擇繼續合作,雙方沒有交惡,無奈卻被外界寫成這樣。胡瓜強調,今天只是想再次還原一切,雙方沒有交惡,也沒有切割一事。此外,胡瓜還提到,熊霓爸爸有傳訊致歉,「說抱歉造成我們家困擾這樣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替啦啦隊熊霓招黑半年!胡瓜籲江大成說明白
被問到會不會影響夫妻倆感情?胡瓜與丁柔安還用行動證明,互動十分可愛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熊霓被爆和江大成熱戀消費胡瓜 罕見發文訴心聲:不想辯解


不是熊霓!胡瓜獻飛吻給啦啦隊女神 她被起底是潘若迪愛徒


67歲陳美鳳「開叉到肚臍」深V迎龍年!胡瓜率百位藝人錄除夕節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