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今日新聞

全裸尪不看!許雅鈞敷衍安慰 小S:很可惡

全裸尪不看!許雅鈞敷衍安慰 小S:很可惡
小S(左)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將近20年,她抱怨現在全裸老公都不想看,質問對方得到安慰,卻發現是在敷衍,讓她氣喊「這真的很可惡。」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5歲藝人小S(徐熙娣)2005年嫁給圈外人許雅鈞,即便丈夫多次被拍到夜生活精彩,小S仍替兩人婚姻背書,強調夫妻倆很幸福、也很信任。近日她在自己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聊到,結婚將近20年,自己現在全裸在老公旁邊,對方都不看一眼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這真的很可惡!」

全裸尪不看!許雅鈞敷衍安慰 小S:很可惡
小S全裸在老公旁邊他也沒反應,質問對方「是不是不愛我了」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 )

小S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近日談到以「熟女妻魅力令人無法阻擋」主題,小S也忍不住抱怨,結婚久了加上年齡漸增,以前在家只要沒穿內衣稍微激凸,就會被老公要求再套上一件衣服;現在無論小S做什麼,老公都不再有反應,而且小S若想與他有親密接觸,許雅鈞會以「我感冒」為由閃避。

全裸尪不看!許雅鈞敷衍安慰 小S:很可惡
小S說老公敷衍回應「很性感」,眼神卻沒離開過手機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此外,小S透露,自己在洗澡的同時老公在上廁所,還會偷瞄老公有沒有在看她。不料,許雅鈞只是專注地上廁所,加上用手機玩遊戲,讓小S忍不住質問老公:「寶貝,你是不是真的很不愛我了?我全裸在你面前,你都不覺得值得一看嗎?」老公回應她:「不會,很性感」,眼神卻全在手機上,沒看過老婆一眼,讓小S氣喊:「這真的很可惡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阿本在節目上公開出櫃!親揭內幕「全因為小S」:感謝妳的包容


李唯楓錄《小姐不熙娣》噴「超長鼻涕」!小S笑瘋:是你人生巔峰


45歲小S認了上鏡頭浮腫!大素顏自拍洩真面目「意外撞臉賈永婕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