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2萬張門票完售!想看動力火車還有機會

2萬張門票完售!想看動力火車還有機會
動力火車高雄的演唱會門票開賣半小時就完售,下午1點半將釋票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動力火車日前宣布將於4月20日、2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「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今(27)日稍早演唱會門票開賣,2天一共2萬張門票,有3萬人都在線搶票,而門票一開賣後,門票在半小時內完售,可見天團魅力,而華研國際表示,預計在今天下午1點半售票單位將釋票。

動力火車的門票一開賣,在半小時內隨即完售,接著網路上立刻出現黃牛兜售演唱會門票,動力火車所屬的華研國際馬上呼籲:「請歌迷朋友們稍安勿躁,待票務系統整理完畢,1點30將釋票。」

此外,好消息不僅如此,近日動力火車和玖壹壹合作的新歌〈趁少年〉發行後直衝KKBOX即時榜冠軍,MV也已於昨天上線,動力火車得知完售和冠軍訊息後,開心表示:「謝謝歌迷朋友們熱情支持,期待高雄相見一起大合唱。」

2萬張門票完售!想看動力火車還有機會
▼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門票完售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、記者吳翊緁攝)

2萬張門票完售!想看動力火車還有機會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動力火車尾牙賺飽!顏志琳遭爆只能用太太副卡 尤秋興都花天酒地


動力火車返場高雄開唱!4月一口氣唱2天 加碼再曝新喜訊


《古惑仔》黎淑賢家中輕生!豪宅變凶宅 比市價低4000萬拋售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