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祕戀江大成害到胡瓜揹鍋!熊霓今現身回應了

祕戀江大成害到胡瓜揹鍋!熊霓今現身回應了
面對綜藝大哥胡瓜「應該要出來澄清?」一事,熊霓(左)今現身僅回應:「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(圖/讀者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樂天啦啦隊女孩熊霓,去年傳出與綜藝大哥胡瓜發生緋聞,直到10月份才被抓包,其實是和徐薇之子江大成約會,兩人疑似交往熱戀中,也害得胡瓜黑鍋揹了大半年,昨(26)日更對媒體們表達不滿,「為什麼不出來澄清呢?」對此,熊霓今日下午出席活動時也回應了,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熊霓今日與樂天女孩成員邱紫庭,一同出席桃園粉絲見面會。只見熊霓秀出親切笑容,展現啦啦隊正面陽光的精神,絲毫完全不受風波影響。直到活動結束,面對媒體們上前追問,是否會向胡瓜道歉?或是與江大城的戀情相關,熊霓則回應:「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隨後在經紀人的護送下快步離去。

祕戀江大成害到胡瓜揹鍋!熊霓今現身回應了
胡瓜無奈澄清與熊霓的緋聞,呼籲熊霓男友江大成應該要出面解釋一切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事實上,胡瓜昨日提到,雖然熊霓沒有親自向他道歉,但熊霓爸爸有來傳訊關心,「很抱歉!造成你們家困擾!」此外,胡瓜還提到,過去曾幫忙推薦江大成書籍,結果沒有不僅沒有得到一句感謝,連一本新書都沒有,呼籲小倆口光明正大談戀愛,應該出面幫他澄清一下。

稍早,江大成也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解釋,有安排到吳宗憲、曾國城的節目打書時親自送書,「剛好近日一直還在等待瓜哥節目的通知,希望可以親手呈送,耽誤了時間還請瓜哥見諒!大成非常感謝瓜哥及各位前輩的照顧與提攜!再次感謝!」至於胡瓜質疑他和熊霓為何不出面澄清,江大成僅說:「書的事情對瓜哥很不好意思,希望可以早日親自送書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啦啦隊熊霓被爆祕戀江大成!胡瓜不滿背鍋半年 籲男方出面說明


啦啦隊少鹽專訪/籃球人氣女神甜喊:我要跳棒球!消失半年全說了


啦啦隊少鹽專訪/愛畫畫狂被認出!女神羞曝理想型:年齡不是問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