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7 | 今日新聞

逛愛河想起粉絲!SJ利特叫銀赫跳河

逛愛河想起粉絲!SJ利特叫銀赫跳河
Super Junior(SJ)成員神童(左起)、厲旭、東海、藝聲、始源、圭賢、銀赫、利特重返高雄巨蛋見粉絲,但大家卻忘記2011年來過高雄開唱,被粉絲頻頻糾正。(圖/讀者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(SJ)成員利特、藝聲、神童、銀赫、始源、東海、厲旭、圭賢今(27)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,1萬張門票售罄。事實上,成員陸續提早於25日、26日來台,還抽空去吃火鍋、逛古蹟,銀赫嘴甜表示看到愛河就想到E.L.F.(粉絲名),立即被利特嗆聲:「那你應該要跳進河裡啊。」笑翻全場。此外,SJ曾於2011年在同場地開唱,但8人全忘光,甚至懷疑歌迷撒謊,直到看見新聞照片,他們才喚起記憶。

逛愛河想起粉絲!SJ利特叫銀赫跳河
SJ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。(圖/讀者提供)

SJ開場帶來《SUPER》表演,逗趣的是8位成員才剛登場,圭賢就忘記走位獨自走到延伸舞台,他發現身邊都沒有人跟上才驚覺出錯,立即歸回隊形,等唱完《Mr.Simple》、《Black Suit》 後,不免被其他人調侃,成員嗆聲:「圭賢自己跑到前面!」始源:「他一個人自己出去,轉頭回來的時候最好笑!」圭賢解釋:「因為我想要近距離見粉絲!」

厲旭打招呼時表示「第一次來到了高雄」,被其他成員偷偷糾正「不是」;輪到始源時,始源就說曾在高雄拍攝偶像劇《華麗的挑戰》、電影《破風》,以及分隊Super Junior-M也曾在高雄宣傳,始源用零散的中文表示:「高雄!好久沒來台灣對不對,是幸福的一天,我們去了鼎王,我跟東海、利特,享受很好的時間,高雄是好的地方,2011年《華麗的挑戰》,2013年?2014年?我拍電影《破風》,高雄是我很多記憶的地方,我想說...新年快樂,歡迎光臨我們粉絲見面會,我想說我很想你們,我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舞台,今天的粉絲見面會。」

銀赫邊跑邊喊:「老婆!老婆在哪?在哪裡?老婆在哪裡?」始源吐槽:「你的老婆有幾個?」銀赫接著表示:「我是老公!你們想我們?都想我嗎?我非常非常想你們,高雄我們全體來是第一次!」結果再被成員打斷糾正非第一次來高雄,東海假裝記得:「你這麼快就忘記,以前啊!」隨後跟圭賢、始源大喊:「我們是Super Junior-M!」笑翻全場。

銀赫不斷問:「我那時候為何來(高雄)?我們來幹嘛?」隨後說:「總之,我今天早上也去了藝術館,走到那裡的愛河,那是愛情的河的意思,可是我看到河,就想起你們,真的!」再被利特吐槽:「你想他們,你應該要跳進河裡啊。」銀河就接話:「我今天會跳進你們心裡。」

逛愛河想起粉絲!SJ利特叫銀赫跳河
歌迷找出2011年SJ在高雄表演的資料給利特,成員拿走粉絲手機玩自拍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輪到利特說話,他也不記得來過高雄,一直以為只有始源、Super Junior-M到過當地,但看到粉絲高喊指正「沒有」,利特自我懷疑表示:「我們真的來過高雄?我其實有準備好台詞耶,『你們真的太壞,這麼漂亮的高雄,只有你們知道,我第一次來高雄心情超愉快,你們太壞了』,但是你們居然說我們來過,對不起囉。」

事實上,利特、藝聲、神童、銀赫、始源、東海、厲旭、圭賢、希澈、晟敏曾於2011年11月26日跟miss A、f(x)、2AM等團體在高雄巨蛋舉辦「大韓流‧大高雄」拼盤演唱會;成員準備到後台換裝前,依然沒有記憶,粉絲就找出當年的資料,利特走到搖滾區拿起歌迷手機查看,大家的回憶才被喚起,「啊啊啊!是Mnet的活動啊」,圭賢之後拿走粉絲的手機笑說「那我們拍張照吧」,他跟利特、始源、銀赫用粉絲的手機玩自拍,舉動羨煞台下其他9999名歌迷。

逛愛河想起粉絲!SJ利特叫銀赫跳河
SJ曾於2011年出席位於高雄巨蛋的「大韓流‧大高雄」拼盤演唱會。(圖/高雄巨蛋官網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直擊/SJ台灣太太讓出搖滾區:我老了站不動 沒體力仍支持老少年


直擊Super Junior抵達高雄!始源認出台灣保鑣 「超帥鐵拳」問好


Super Junior厲旭台灣公開「報復銀赫計畫」 D&E活動他就完蛋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