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8 | 今日新聞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三上悠亞來台開《優雅的一天》畫冊簽名會,同時透露晚上會選狗狗陪睡覺的祕密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日本前「暗黑天后」三上悠亞去年30歲當日引退AV產業,雖然不是現役女優,但仍會參演香港三級片《一路向西2:東京AV攻略》拍攝,同時往各方領域發展,人氣居高不下。她今(28)日出席台北《優雅的一天》畫冊簽名會,現場擠滿粉絲。三上悠亞與粉絲同歡之餘,也抽空受訪透露退役AV的生活,女神的「陪睡對象」也隨之曝光,身分就是她的愛犬。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▼三上悠亞來台開《優雅的一天》畫冊簽名會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
三上悠亞表示畫冊作品中,最喜歡的就是她畫的3隻愛犬,自曝有一個特別的習慣,每天晚上會選一隻狗狗陪睡。

自立門戶當老闆的三上悠亞,日前在YouTube公開豪華辦公室,光是裝潢就砸下千萬元日幣(約212萬元台幣),同時透露要全面徵才,問及海外人士是否有資格?她表示:「當然,台灣的朋友有興趣的話,歡迎來應徵!」

三上悠亞前除了經營服飾、化妝品牌、推出畫冊,日前確定加盟香港經典三級片續集《一路向西2:東京AV攻略》,同場還有波多野結衣、相澤南等人參演,作品公開試鏡徵選中。此外,三上悠亞透露會待到30日才離台,要好好欣賞台灣美景、吃遍美食再回日本。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▼三上悠亞現在朝全方位領域發展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喊話徵才!三上悠亞「陪睡對象」曝光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三上悠亞夢幻辦公室曝光!砸千萬裝潢圓夢 女神力邀粉絲當同事


想跟三上悠亞交往嗎?女神開超嚴苛條件:年薪至少3000萬


素海霖槓三上悠亞、波多野結衣!選男優1條件秒刷 求黃秋生幫忙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