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9 | 今日新聞
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鍾欣凌(左)為了拍攝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第二季來到秋田,雙腳一度身陷雪坑,造成腳踝扭傷嚴重腫脹,仍咬牙忍痛上工,完成3小時的蓋雪屋任務。(圖/記者詹鎰睿拍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鍾欣凌、楊貴媚、嚴藝文主持的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第二季,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,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「雪的國度」秋田,雖然雪白世界的美景坐收眼底,但錄影過程十分艱辛,鍾欣凌更透露自己雙腳多次陷入雪坑,腳踝嚴重扭傷腫脹,但她還是敬業地完成錄製工作,讓大家相當敬佩。

楊貴媚、鍾欣凌、嚴藝文昨(28)日一同來到日本秋田橫手市,體驗當地最著名的「蓋雪屋」文化,雖然職人們先行完成80%的進度,但光是挖洞的工作,就讓3位老少女們叫苦連天,包含堆雪、鏟雪、整雪,整整耗盡3個小時才順利完工。
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除了主持人耗盡體力,製作團隊更是辛苦,必須在厚重的雪地上多角度拍攝,就為了呈現最完美的畫面。(圖/記者詹鎰睿拍攝)

過程中,鍾欣凌一度累到脫去羽絨衣,邊喘邊鏟雪,不禁懷疑人生,「鏟雪真的一點都不浪漫,現實總是殘酷的,光穿上所有衣服包含羽絨服就已經累了!」不過能在雪屋裡面體驗喝甜酒、烤年糕,仍讓老少女們相當開心,楊貴媚更笑說,「我們不像師傅一樣,有多年累積的技術,我們都是靠蠻力,才會這麼累。」受訪時還一度放空,看來是真的有被累到。

鍾欣凌坦言,其實在早上採蔥任務中,她的雙腳就不斷踩進雪堆,還一度陷入雪坑拔不出來,需要工作人員與職人們幫忙,就像拔蘿蔔一樣,每一步都是痛苦,也讓她原本就不太舒服的腳,扭傷腫脹的更加嚴重,需要旁人幫忙才能穿上雪靴,就連飯店房間全是痠痛藥布的味道。
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鍾欣凌(左)一度脫去羽絨外套,邊喘邊鏟雪。(圖/記者詹鎰睿拍攝)

不過,鍾欣凌也分享,除了和嚴藝文坦誠相見泡湯的荒謬趣事以外,還終於完成心目中最浪漫的事,就是在雪地裡面吃剉冰,她還特別加了蜂蜜、鳳梨乾、果醬來吃,見到媒體們如此驚訝,楊貴媚才趕緊解釋,山上的雪其實很乾淨。活潑的鍾欣凌還把這項美食分享給日本職人們,結果大受好評,「連日本人都覺得這樣好吃!」

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第二季將完成三位影后未完成的出國工作的圓夢計畫,前往日本四個地區執行任務,挖掘在日台人的生活點滴,探詢長期在異地耕耘的台灣人作為第二季的核心。在3位影后主持人鍾欣凌、楊貴媚、嚴藝文的引導下,帶領觀眾探勘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祕境和鮮為人知的人生故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透過鍾欣凌、楊貴媚、嚴藝文的體驗,帶領觀眾了解日本秋田橫手市「蓋雪屋」文化。(圖/記者詹鎰睿拍攝)

深陷雪坑扭傷腳!鍾欣凌咬牙上工近況惹心疼
嚴藝文(左)笑稱,一到當地就看到大雪紛飛的模樣,讓她開心到像少女一樣轉圈圈。中為楊貴媚、右為鍾欣凌。(圖/桂田文創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《婆婆2》鍾欣凌降級小媳婦 焦慮伺候大魔王「屁都不敢放」


何如芸住南韓高級社區!合影大咖明星 鍾欣凌一看:我要跟妳絕交


鍾欣凌昔軋6節目身心俱疲!間接成殘害動物幫凶 曾萌生輕生念頭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