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29 | 今日新聞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Toyz被超哥毆打後首度公開露臉,擔任反毒公益募款發起人,喊話要超哥「知錯必改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網紅Toyz(劉偉健)因抱怨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難吃,被打到頭破血流,頭部縫了10幾針,風波延燒多日,他今(29)日參與反毒公益活動,在鬥毆事件後首度公開露臉,他喊話希望能募得1億元基金,並以自己涉毒一事當作負面教材,呼籲大家「知錯必改」,向超哥(黃伯超)喊話加入公益勸募,一起幫助更多人。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Toyz腦震盪縫11針,向超哥求償「和解金1億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Toyz曾是電玩「英雄聯盟」世界冠軍,卻涉及詐賭、販毒等事,遭判刑4年2月有期徒刑,但尚未入獄服刑,爭取緩刑也失敗。他以自身經驗為例,要讓大家知道毒品的可怕,與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合作發起「浪Toyz億起,用愛向毒品 Say NO!知錯必改」勸募活動,目標募款1億元台幣,將用於反毒、愛奇兒及偏鄉地區孩童族群,以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家庭。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Toyz(左)以自身為負面教材,希望能募得反毒基金1億元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Toyz接受媒體訪問,當場揭開頭部的驚人傷口供拍攝,畫面怵目驚心,他表示2天前想去醫院拆線,發現傷口尚未癒合,但目前身體狀況都好,外界無須擔心,至今也沒有收到超哥的道歉或關心,藉著公益活動呼籲他「知錯必改」。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Toyz呼籲超哥知錯必改,一起參與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鬥毆事故後Toyz委由律師提告,粗估費用200萬元,強調絕不會和解,外界質疑他和超哥演戲炒流量,他澄清「沒有人炒作會拿自己的頭開玩笑」,也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,「人沒死,我還有力氣進行公益活動,算是不幸中的萬幸」,若超哥願意的話,希望公開來打一場拳擊賽。他對先前判刑4年多看得很開,爭取緩刑失敗後,已經做好入獄的準備,表示做公益沒有洗白的用意,就是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。

喊話募資1億!Toyz挨揍後露臉秀傷疤
Toyz告超哥殺人未遂,粗估律師費200萬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他曾在直播抱怨警方不作為,沒有保護被害人,才會讓他受傷嚴重,警察事後澄清到場時不見群鬥事件,只能做事後處理,Toyz今日態度趨於緩和,對於警方的聲明,他認為雙方立場不同,可能產生誤解,只能提醒大家發生突發狀況,自行小心一點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Toyz向超哥求償「和解金1億」!約戰死亡擂台 怒告殺人未遂


Toyz復活了!嗆絕不跟超哥和解「把你告到死」 撕紗布秀恐怖傷口


獨/美腿實況主批超哥海鮮「超級難吃」!驚曝生魚片不新鮮害過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