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罵孫燕姿太笨!吳宗憲得罪天后真相曝光

罵孫燕姿太笨!吳宗憲得罪天后真相曝光
吳宗憲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擔任嘉賓,透露曾遭新加坡天后誤解,網友挖出真相就是他當初罵孫燕姿笨,讓天后留下陰影。(圖/薩泰爾娛樂YT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天王吳宗憲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舞台,大秀主持功力,掌握全場氣氛,他提到博恩7年前上過自己節目,說笑話效果不如預期,感到備受打擊,從此不敢再上綜藝節目的往事,也提到某位新加坡天后來過他節目,自認被天王欺侮,吳宗憲覺得只是語言差異問題,沒想到釀成誤會,讓他忍不住流下眼淚,網友起底該位天后就是孫燕姿,沒想到事情經過快9年,吳宗憲還是忘不了。

罵孫燕姿太笨!吳宗憲得罪天后真相曝光
吳宗憲擔任《賀瓏夜夜秀》最後一集嘉賓,雪中送炭鼓勵主持人。(圖/薩泰爾娛樂YT)

孫燕姿2000年在台灣出道一砲而紅,當時是新人的她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宣傳,包括吳宗憲當紅的《周日八點檔》,多次跟著天王「食字路口」單元吃喝玩樂,甚至到新加坡出外景,孫媽媽也親切入鏡,不過當時孫燕姿國語不太好,跟不上吳宗憲的反應,現場笑料百出,觀眾反應非常好。

罵孫燕姿太笨!吳宗憲得罪天后真相曝光
孫燕姿(右)多次參加吳宗憲的綜藝節目,沒想到被罵笨讓她感到心被刺痛。(圖/薩泰爾娛樂YT)

沒想到多年後,孫燕姿2015年受邀參與總理李光耀的書,提到自己想學好華語的動機,竟是某次在錄影棚時,吳宗憲當眾開玩笑說「怎麼新人現在都那麼笨?」讓身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高材生的她頓感「像個熱辣辣的巴掌刮在我的臉上,刺痛了我的心」,開啟自己想學好雙語的動機,本來是一篇勵志文,傳到外界耳裡,卻變成吳宗憲欺侮小天后孫燕姿。

罵孫燕姿太笨!吳宗憲得罪天后真相曝光
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訪談,結果整場變成主Key當主持人,影片當中還不斷被消音。(圖/薩泰爾娛樂YT)

吳宗憲當時在臉書發了多篇文澄清,他為此特別去看了孫燕姿上「食字路口」的畫面,坦言「我真的不覺得她的華語不好,有調侃也不過就是綜藝節目的效果罷了,我超愛孫燕姿,更愛她那永遠笑容掛在臉上可愛的媽咪!」認為這件事只是小誤會,在綜藝舞台上難免會誤傷友軍,「終究是言者無意,但是聽者有心!就當作是職業災害吧!」如今事情經過9年,吳宗憲還在《賀瓏夜夜秀》提起這件事,透露提起來還會想哭,哀怨表示「真心換絕情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吳宗憲上《夜夜秀》超敢講!認了演藝圈形象最爛 爆料整集狂消音


周杰倫音樂有一個缺門!吳宗憲道破徒弟弱點:這是他永遠做不到的


KID罕見發火怒嗆吳宗憲!《綜藝玩很大》阿曼之旅爆衝突畫面流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