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凍齡秘訣大公開!KOL盧希姮不許自己發胖

凍齡秘訣大公開!KOL盧希姮不許自己發胖
依林KOL盧希姮現在(左)容貌與20年前無太大差異,秘訣在她的凍齡4大秘訣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年51歲的伊林娛樂KOL盧希姮,有「妖精姐姐」之稱,因年輕時開始就重視保養,雖已年過半百,但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。她也從不避諱年齡,日前她與電商平台聯手研發推出頂級抗老保養品,也同時公開她的凍齡秘訣。

盧希姮過去15年擔任彩妝師,工作時間不固定,年過30後,她發現皮膚愈來愈垮,眼下的細紋也慢慢浮現,當時膚況就進入了初老期。於是她便開始著手研究,搶救細紋和垮臉的方法。

凍齡秘訣大公開!KOL盧希姮不許自己發胖
依林KOL盧希姮公開她20年前的容貌,與現在51歲的她相差不大,因此她有著「妖精姐姐」的稱號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後來盧希姮與電商平台共同研發了產品,受到很多粉絲的支持,但也有部分民眾質疑她是否有去醫美或整型,對此她坦言,「醫美大概4到5年會打雷射,但我主要還是靠保養,如果不想以後花大錢找醫美,現在好好保養真的是非常省時省錢的方法。」

盧希姮更加碼公開了她的凍齡4大秘訣:「重視日常保養、不容許自己發胖、保持每周運動3次,以及永遠要學習新事物」,看的出來她從內在到外在都非常的注重,她接著表示「我從挑選保養品就很仔細,基礎膚質保養好,搭配化妝才有加乘的效果」,提醒民眾肌膚保養才是逆齡變美的根本之道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郭鬼鬼47歲媽媽神凍齡!辣照比女兒還正 「稱霸濁水溪以南」


67歲陳美鳳凍齡撞臉LISA超夯!太想戀愛了 自爆暈船3條件


林志玲、賈靜雯、蔡依林年過40還超辣!「凍齡奇蹟」都在演藝圈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