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今日新聞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周曉涵在《商魂》與市原隼人有喇舌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改編自企業家林燈生平的民視年代劇《商魂》首映會今(30)日舉行,周曉涵在戲中與日本型男演員市原隼人有多場激情戲,尺度大到喇舌,被問到拍攝過程周曉涵整個失憶,「因為情慾戲偏多,有車震的、涵洞的、飯店的,我需要靠導演回憶。」導演洪子鵬透露為了激發兩人的火花,拍攝前還告訴周曉涵:「妳要為國爭光,不要輸日本人。」

周曉涵為了營造沒穿衣服的裸體感,全身只有胸貼、膠帶保護,她說所有情慾場景,導演都先用公仔擺放體位示範給她看。戲裡她和入贅的李國毅是怨偶,有一場戲用腳直戳李國毅的臉,周曉涵拍完好喜歡,李國毅笑說:「力道剛剛好,不會太痛也不會太輕,又有羞辱感。」首次挑戰反派的李國毅也很慘,所有演員都摧殘過他,「男生、女生都用腳弄我的臉。」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傅孟柏(中)周旋在邵雨薇(左)、田中千繪(右)之間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)

李國毅演出的緣分很奇妙,一開始喜翔打電話說:「你來幫我演隨從,就幾天。」結果遇到疫情停拍、劇本修改,李國毅的角色加重變主角,「突然要我學京劇,我極度懷疑自己做不到,剛好遇到停拍,才爭取更多時間學習。」學了9個月,京劇老師一句「你可以上台了」變成定心丸,讓李國毅卸下包袱演出。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製作人高瑞陽(左起)、李國毅、周曉涵、傅孟柏、邵雨薇、林在培、徐鈞浩、導演洪子鵬出席《商魂》首映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《商魂》一探台灣第1代企業家們爭奪經營權的商界風雲,每集製作預算高達千萬,傅孟柏光是台詞要說台語、日語就已經挑戰極大,下了非常大的功夫。雖然扮演大實業家,一身西裝、金絲眼鏡非常斯文,但傅孟柏透露在劇中與李國毅在雨中對打的場景,是他在最喜愛的片段之一。除此之外,他的角色也周旋在邵雨薇和田中千繪之間,3人撲朔迷離的情感線已在前導預告中埋下伏筆。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邵雨薇(左)、傅孟柏(右)在《商魂》扮夫妻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柏的老婆,角色集聰明、可愛於一身,會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並且跟著劇中人物的表現會心一笑。田中千繪不只和傅孟柏、邵雨薇有精采的對手戲,引人注目。她在劇集中大量更換多套優雅又華美的裝扮,十分賞心悅目。此外,她的角色不僅牽動劇中錯綜複雜的政商關係,甚至背負了慘痛的回憶,到時必定會讓觀眾對她的人生遭遇感到揪心。

只有胸貼、膠帶!周曉涵激情戲喇舌日本型男
李國毅飾演《商魂》大反派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)

《商魂》首播將在2月17日周六晚上8點於民視無線台、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影劇館+全台首播。三立台灣台也將在隔週五(23日)晚間10點15分起首播,每周播出1集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曉涵舌吻日本男星「爆汗床戲尺度逼真」 火辣長腿再勾李國毅


周曉涵最大尺度!被撲倒床戰日本帥哥 邵雨薇《商魂》纏綿傅孟柏


「內衣女神」周曉涵出沒華西街!不怕低溫只穿這樣 擦身路人阿伯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