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31 | 今日新聞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王祖賢迎接57歲生日,在貼吧曬出戴眼鏡的素顏照(右圖),讓粉絲相當驚豔。(圖/王祖賢貼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以《倩女幽魂》走紅影壇的凍齡女神王祖賢,定居在加拿大潛心向佛,從不玩臉書、IG的她只在粉絲創立的王祖賢貼吧分享近況,今(31)日適逢57歲生日,王祖賢曬出素顏近照,祝福大家「希望每天心情都是晴空萬里」,罕見的戴眼鏡造型看起來斯文有氣質,根本不像快60歲,粉絲驚嘆「說她30歲不過分吧,好美啊」。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王祖賢37歲就退休,傳出有300億台幣資產,根本不愁吃穿。(圖/翻攝王祖賢IG)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女星王祖賢退休20年,婉拒外界勸說復出拍電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祖賢2004年演出電影《美麗上海》後息影,但盛世美顏每每出現依舊是粉絲熱議話題,不少影迷在加拿大遇見她出席禮佛活動,去年10月還現蹤台中驚豔眾人,最近還有網友在南京偶遇王祖賢,看見她跟團參加與佛學有關的行程,身高逾170公分的她在人群中十分搶眼,一度傳出她要回大陸定居的傳聞。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王祖賢(左)去年疑似返台,現身台中用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王祖賢只在貼吧回覆網友的生日祝福,並沒有透露未來動向,鐵粉則幫她闢謠要回大陸定居的傳聞,表示她這次回國,主要為靈岩山寺擴建選購材料,因為海運過去很划算,不是要定居國內,下個月就要返回加拿大了。儘管不少人勸她復出客串拍戲,王祖賢卻很享受退休生活,傳說她擁有300億元台幣資產,早就不愁吃穿,已經不過問演藝圈的事。

素顏太美了!王祖賢57歲凍齡照曝光
王祖賢迎接57歲生日,在貼吧曬出戴眼鏡的素顏照,被說根本只有30歲。(圖/王祖賢貼吧)

音樂人許常德去年底也在臉書談到和王祖賢合作的經驗,她雖然是女神等級,卻凡事都親力親為,化妝,服裝都自己來,真的省了很多錢,甚至會很認真的思考MV腳本,把自己視為創作型藝人。他透露王祖賢私下個性調皮,有次騎機車載許常德去超商買東西,摘下安全帽以真面目示人,惹得店員差點尖叫,只能用手摀住嘴巴,他取笑她是故意惡作劇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王祖賢與閨密撞靈異事件!深夜兜風遇警察臨檢 一轉頭他消失了


王祖賢元旦拜早年!「小孩」代替媽媽露臉 照片洩露少女心


王祖賢息影19年說話了!輕柔聲線經典重現 夢回「永遠的聶小倩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