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1 | 今日新聞

莎莎慘被砲轟!黃偉晉聲援:沒有人有惡意

莎莎慘被砲轟!黃偉晉聲援:沒有人有惡意
黃偉晉(右)失言莎莎被當戰犯,IG湧入一片罵聲,黃偉晉現身聲援,「我非常難受」。(圖/莎莎、黃偉晉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黃偉晉日前錄節目時,在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橋段時,突脫口「好想要插她們下面的…(停頓)選的那一顆地瓜球。」另一名主持人莎莎馬上接「偉晉,我聽到囉,你這話不對喔。」讓人誤會他對LE SSERAFIM開黃腔,惹出失言風波。黃偉晉的粉絲不滿跑到莎莎的IG下留言,昨(31)日,黃偉晉終於現身聲援莎莎,「看到莎莎姐也跟著被評論,我非常難受。」

莎莎慘被砲轟!黃偉晉聲援:沒有人有惡意
2024《紅白藝能大賞》主持群,由Lulu(中)領銜白隊的黃偉晉(左起)、陳明珠;以及紅隊的莎莎、許富凱。(圖/台視提供)

黃偉晉日前在錄過年特別節目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時 ,面對LE SSERAFIM的行為疑似接的話讓人誤會,加上莎莎在後面補槍「偉晉,我聽到囉,你這話不對喔。」更加深讓人誤以為他開黃腔。黃偉晉的粉絲認為是莎莎的一句話,導致這樣的結果,紛紛跑到她的IG洗版砲轟,「人家工作丟,妳隨便講的一句話,是都不用負責嗎」、「出來道歉啦,不然就抵制所有妳主持的節目」、「幹嘛在那邊亂接話,你覺得黃偉晉有可能在自己的偶像面前開黃腔嗎」、「韓媒稱此事件為性騷擾,誰要負責?」

莎莎慘被砲轟!黃偉晉聲援:沒有人有惡意
黃偉晉因為失言風波丟了工作。(圖/翻攝黃偉晉IG)

黃偉晉昨日深夜也現身留言區,喊話粉絲務必要理性,澄清莎莎是個很棒的人,那番話也沒有惡意,「莎莎姐在當天紅白主持的過程中,還救了我一大段我遺漏掉的段落,彩排時看到我快撐不住也會拿糖果給我吃,看到莎莎姐也跟著被評論,我非常難受。」黃偉晉表示,事發後其他4位主持人莎莎、許富凱、陳明珠、Lulu在群組安慰關心他,「只有我知道,他們每一位都是好人,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思考跟發言,不要再讓這次的事件有多的受害者了」。

莎莎慘被砲轟!黃偉晉聲援:沒有人有惡意
黃偉晉到莎莎IG下替她說話,希望粉絲理性看待這件事。(圖/莎莎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黃偉晉《紅白》衰捲爭議!隔3天自爆丟了工作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


黃偉晉陷失言風波! 粉絲抓戰犯「莎莎的問題」 Lulu氣回:荒唐


柯震東力挺黃偉晉!酸網友「接力找人炎上」 一席危險發言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