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2 | 今日新聞

女星一整疊千元大鈔入袋 丫頭揪藝人辦尾牙

女星一整疊千元大鈔入袋 丫頭揪藝人辦尾牙
丫頭邀請30位藝人參加尾牙,入場費3000元,楊雅筑秀整疊千元鈔紅包。(圖/楊雅筑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詹子晴(丫頭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副業,才35歲就是上百家店面的老闆娘,年收入上千萬元,堪稱「演藝圈小富婆」。丫頭連續5年舉辦「藝尾牙」活動,日前邀集30名藝人參加,每人收3000元入場費,楊雅筑在粉專秀出手拿一整疊千元鈔票的照片,嗨喊:「好幾年沒贏到大紅包了~開心到破表!」

女星一整疊千元大鈔入袋 丫頭揪藝人辦尾牙
楊雅筑展示千元鈔大紅包。(圖/楊雅筑臉書)

丫頭發文透露:「我每年依然是痛苦的前置,去安排整場藝尾牙的事情,然後說明年不辦了不辦了累得要死,結果隔年大家詢問幾號要辦藝尾牙,我又埋頭開始安排規劃。」她提供1萬元紅包,加上廠商贊助的獎金、禮物,讓藝人分組進行自創的遊戲,獲勝隊伍就可以拿走所有人交的入場費。

女星一整疊千元大鈔入袋 丫頭揪藝人辦尾牙
▼丫頭包場卡丁車場地辦尾牙。(圖/楊雅筑臉書)

女星一整疊千元大鈔入袋 丫頭揪藝人辦尾牙

與會的藝人有林進、小A辣、陳天仁、小優、楊雅筑、玉兔、海產、陳奕、琳妲、夏乙薇、王樂妍、愛雅、綠茶、森田、徐瑋吟、夏語心、溫妮、張文綺、Lala蘇心甯等人,比賽最後由林進的隊伍奪冠,成員楊雅筑昨(1)日發文寫下:「好幾年沒贏到大紅包了~開心到破表,謝謝愛人跟隊友們的瘋狂(夠瘋才能贏),也謝謝丫頭的用心,希望每年都能拿獎金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丫頭詹子晴被迫學女優!趙正平要求叫兩聲來聽聽 當下沒人幫忙


丫頭誤信「投資群組帶你飛」遭騙百萬 自認行徑超蠢:我真丟臉


丫頭爆婚變、分居!親上火線回應「什麼鬼啊」 婚姻狀況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