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2 | 今日新聞

《犀利》迷:長得好像 小禎臉貼隋棠竟撞臉

《犀利》迷:長得好像 小禎臉貼隋棠竟撞臉
《犀利人妻》隋棠(右圖)、小禎曾經在戲下檔12年後同框。(圖/三立華劇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劇《犀利人妻》14年前播出後掀起話題,完結篇收視率最高飆到12.83%,而戲散人不散,幾位主演建立革命情感,近年不時私下聚會,昨(1)日隋棠就邀請「前夫」温昇豪、「小三」朱芯儀來家裡吃飯;前幾年隋棠也曾經和劇中演她小姑的小禎同框,除了勾起劇迷回憶,雙姝還意外撞臉。

《犀利》迷:長得好像 小禎臉貼隋棠竟撞臉
隋棠(右)、温昇豪14年前合作《犀利人妻》,掀起一波全民追劇熱潮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小禎在《犀利人妻》飾演「溫瑞凡」(温昇豪飾演)的妹妹「溫瑞萱」,2022年4月,她和「大嫂」隋棠相見歡,小禎寫下:「太久沒見了我的棠~」只見兩人臉貼臉自拍,同樣擁有瓜子臉和焦糖色肌膚,甚至微笑肌、五官乍看之下還有些神似。

《犀利》迷:長得好像 小禎臉貼隋棠竟撞臉
隋棠(右)、小禎1年多前合影。(圖/小禎臉書)

這對昔日「姑嫂」難得合體,讓一票網友驚喜萬分,「妳和棠越來越像,快變雙胞胎了」、「人妻的回憶都出來了」、「最漂亮的妯娌」、「姑嫂怎麼長得好像」、「謝安真和溫瑞萱」、「還真的有像姊妹耶」、「二個人有點像」、「居然一樣瘦」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隋棠一張照片抓姦《犀利人妻》不倫戀 朱芯儀:我們真的沒有勾腳


《犀利人妻》主角團相聚!發展大不同 朱芯儀18次化療抗癌成功


女網友譏諷朱芯儀1句話 衛斯理動怒提告:無法接受霸凌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