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2-03 | 今日新聞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陶晶瑩(左)、李李仁夫妻創立辣杯杯與合夥人鬧翻,透露很多受害者投訴,手中握有證據,希望對方不要逼她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陶晶瑩、李李仁經營麻辣燙品牌「辣杯杯」,與合夥人「吉品養生」劉吉仁鬧翻,打官司敗訴,須賠償315萬餘元,她在直播裡哽咽痛訴委屈,劉吉仁也反擊發布4點聲明,強調這是他們的獨家研發商品,有網友好奇:「誰說的是真的?」陶晶瑩在臉書直球回應,「很多受害者來找我,還有很多證據,我只是不想往死裡打,不要逼我」,決定繼續上訴要真相。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陶晶瑩一手創立的品牌辣杯杯宣告結束,讓她心力交瘁。(圖/陶晶瑩臉書)

雙方各說各話,陶晶瑩指控他們先賺一手,劉吉仁則強調這3款點心商品,都是他們自家研發,自然會有相關費用,不滿陶晶瑩藉由公眾人物身分,在社群直播上哭著被騙,還要大家與人合夥要小心,他發出4點聲明,稱陶晶瑩、李李仁與藍姓設計師好友有60%股份,利用增資想稀釋他的股權剩8%,李李仁還放話「我就領薪水把你的錢花掉」,讓他感嘆大開眼界,並怒批對方以訴逼和,希望他無償讓出股權,質疑2人「難道不是強搶?」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劉吉仁發出4點聲明,認為陶晶瑩覺得採購不合理,就不應該拿去捐贈和營利。(圖/翻攝劉吉仁臉書)

面對劉吉仁強力反撲,陶晶瑩在臉書轉發網紅「追劇時間Emmy」的影片,Emmy拿其他食品廠為案例,認為劉某的高價製作、研發費太誇張,簡直扒了兩層皮,鼓勵陶晶瑩繼續上訴,提出自己的宣傳證據、附加價值費用,都應該計算在營業成本裡,不該讓對方予取予求,網友心有戚戚焉。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網美「追劇時間Emmy」認為陶晶瑩應該繼續上訴,提出自己宣傳的附加價值。(圖/翻攝「追劇時間Emmy」YT)

陶晶瑩也曬出代工廠商的產品跟辣杯杯產品幾乎相同,駁斥對方所說的投入心力研發,開發費用竟要100萬!她宣稱辣杯杯有自己的員工、根本不需要透過吉品去開發,「他們夫妻不能吃辣,試吃調味也是我們在吃,那麼是誰在開發?打電話訂貨我們也有員工、為什麼不把電話號碼給我們的員工就好?董事長劉吉仁自己也是吉品業務,採購的兩造都是他自己簽名,請問合理嗎?」

辣杯杯合夥人反撲!陶晶瑩怒了:不要逼我
陶晶瑩曬出辣杯杯(圖下)跟代工商推出的商品(圖上)幾乎一模一樣,中間卻被劉吉仁增加了研發費用100萬元台幣。(圖/翻攝陶晶瑩FB)

目前資訊紛沓,有網友留言問陶晶瑩:「誰說的是真的」,她回應:「很多受害者來找我,還有很多證據,我只是不想往死裡打……不要逼我……」,有人接續說:「陶子姐,我覺得你應該要往死裡打才對,因為他們也是翻臉不認人啊!!」陶晶瑩回應:「好。」有網友勸她重頭來過,不要不甘心,她也表示「我們已經要結束,現在也沒有不甘心,但是也暫時不想再做了」,上訴是為了要一個真相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陶晶瑩辣杯杯「被當冤大頭」!網紅算成本驚醒:利潤比團購還少


陶晶瑩哭訴還有背信罪!股東反擊早就不起訴「只是簡單商業邏輯」


陶晶瑩「辣杯杯」成本太高賠錢!李李仁痛訴:被好友賺一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