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3 | 今日新聞

12年婚斷!傑森演《水行俠2》卻父愛爆棚

12年婚斷!傑森演《水行俠2》卻父愛爆棚
MyVideo 2月片單出爐,傑森摩莫亞與妻子麗莎博內特12年婚斷,主演《水行俠2》卻展現父愛爆棚劇情。(圖/MyVideo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MyVideo影音平台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!包括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新作《旺卡》、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史詩大片《拿破崙》、音樂動畫《魔髮精靈:樂團在一起》等強作;另外導演溫子仁爆料,剛與麗莎博內特結束12年婚姻的傑森摩莫亞,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,這回演出英雄電影《水行俠 失落王國》,加入替寶寶換尿布等大量父愛劇情。

12年婚斷!傑森演《水行俠2》卻父愛爆棚
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主演《旺卡》上架MyVideo。(圖/MyVideo)

DC超級英雄電影《水行俠》暌違5年推出續集《水行俠 失落王國》,導演溫子仁受訪時表示,傑森摩莫亞在續集中參與不少劇情走向的討論:「續集除了講述他身為亞特蘭提斯國王的責任,也聚焦在他成為人父的心情,片中穿插了他幫嬰兒換尿布和寶寶互動等父愛場景,這些都是傑森提出的,我很喜歡也尊重他的想法,所以劇情就朝了這個方向進行。」由於傑森在戲外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爸,所以對於父愛的劇情更有深刻的想法和體會。

12年婚斷!傑森演《水行俠2》卻父愛爆棚
《拿破崙》在MyVideo也可以看得到。(圖/MyVideo)

傑森摩莫亞憑「水行俠」一角在全球走紅,他先前受訪時曾坦言:「老實說,我對《水行俠》如此受歡迎感到非常意外,我拍過一些很厲害的作品,卻沒人看過、也沒人在乎,在這行業裡,你永遠無法預測。我演戲時不會去想『哇,我這部作品會大賣10億美金』,我就是盡力而為。」他認為水行俠可能是漫畫史上最難演的角色:「人們喜歡嘲笑他、揶揄他,但我試圖賦予他靈魂和情感,某些方面來說,我為這個角色感到驕傲。」

除了《水行俠 失落王國》搶先版,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一展魔幻魅力的《旺卡》搶先版、名導雷利史考特的史詩鉅作《拿破崙》、歡樂滿點的動畫電影《魔髮精靈:樂團在一起》、約翰希南主演的動作喜劇片《超危險保鑣》、雙影后娜塔莉波曼和茱莉安摩爾譜禁忌師生戀的《五月的你,十二月的她》、改編自韓國真實故事的驚悚恐怖片《鬼車站》、韓國女神嚴正化主演的犯罪喜劇《詐騙女王》、温昇豪和邵雨薇主演的暖心台片《我和我的賽車老爸》等,2月都在MyVideo上架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《水行俠》傑森摩莫亞「12年婚姻破碎」!斷開8歲就愛的夢中情人


《水行俠2》傑森「片酬狂漲」多影后3倍!安柏剩11句話爽拿6200萬


雷/《水行俠2》彩蛋太噁心!他吃下「萬惡生物」喀滋聲嚇壞觀眾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