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4 | 今日新聞

第一線追星!鄧紫棋與貝克漢親密合照

第一線追星!鄧紫棋與貝克漢親密合照
鄧紫棋(左)第一線追星貝克漢,對方在鄧紫棋的背上簽名,還一起合照。(圖/翻攝英國足球那點事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近日舉辦「Tatler XFEST盛事」,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,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,而歌手鄧紫棋受邀擔任活動表演嘉賓,身為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粉絲的她,站在第一線追星,請貝克漢為她在粉色球衣上簽名、合照,貝克漢也親民答應。

鄧紫棋今(4)日擔任「Tatler XFEST盛事」壓軸表演嘉賓,她身穿代表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的粉紅色球衣,在表演前的空檔等著偶像貝克漢,對方一出現,她立刻走上前與男神講話,還當場拿出筆,請對方在自己球衣背後簽名。貝克漢聽聞立即笑著答應,還誠意滿滿的寫上To簽,「To G.E.M」,還外加摟著鄧紫棋的肩膀合照,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

第一線追星!鄧紫棋與貝克漢親密合照
▼鄧紫棋追星貝克漢成功。(圖/翻攝英國足球那點事微博)

第一線追星!鄧紫棋與貝克漢親密合照

鄧紫棋在比賽現場演唱歌曲〈Amazing Grace〉、〈Gloria〉西語版,渾厚又高亢的歌聲,響徹香港大球場。除了鄧紫棋外,梁朝偉、劉嘉玲夫妻也一起現身球場,成為現場另外一個亮點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鄧紫棋大素顏「同框造型師男友」 富三代帥哥背景不簡單


鄧紫棋唱歌超輕鬆!昔遭好友周興哲爆料:一邊彩排一邊戴隱形眼鏡


紅髮艾德超寵台粉!高雄景點藏信封 6幸運粉絲與偶像吃午餐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