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今日新聞

胡釋安約女友吃年夜飯!胡瓜證實了一定見到

胡釋安約女友吃年夜飯!胡瓜證實了一定見到
胡瓜證實兒子胡釋安的新戀情,還透露過年期間有約女方來家裡吃飯,他還承認有逼問一些私密問題,結果兒子竟回,「我都處理得很好!」(圖/TVBS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胡釋安日前遭爆穩交圈外女友,還被拍到兩人約會當眾熱吻,隨即透過經紀人認愛。今(5)日胡瓜出席新節目《拜託ATM》記者會時也提到兒子的新戀情,大方回應:「交女朋友正常,大大方方認愛啊。」而且女方今年還會一起吃年夜飯,讓胡瓜相當開心。

由於胡瓜過去受訪時一直催促兒子胡釋安,「那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?是不是爸爸把房子給你太早,你都窩在那邊,幾個宅男都來家裡玩手遊,到處去幹嘛,怎麼都不交女朋友。」沒想到兒子馬上就爆出新戀情。

胡釋安約女友吃年夜飯!胡瓜證實了一定見到
胡釋安(左)透過經紀人認愛圈外女友,胡瓜也相當開心。(圖/胡釋安臉書)

胡瓜笑說,其實上個月胡釋安就有來通知交了新的女朋友,他認為交女友很正常,希望胡釋安要大大方方的認愛,結果過沒多久就拍到了。雖然目前還沒有親眼見過女方,但胡瓜透露已經約小倆口一起吃飯,至少過年期間一定會遇到一次。

最後胡瓜滿臉喜悅的爆料,他有問過兒子幾個比較私密性的問題,殊不知兒子回他「我都處理得很好!」讓現場笑到不行。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江大成新書風波再扯蔣萬安、柯文哲!胡瓜今傻眼反噴:我聽不懂


胡瓜愛徒葉欣眉突現身擂台!練拳4年遭「擊中肋骨舊疾」畫面曝光


江大成認了熱戀熊霓!徐薇叮嚀「說話要小心」 積極與胡瓜和解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