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05 | 今日新聞

曾國城自爆攝護腺問題 徐乃麟有感而發

曾國城自爆攝護腺問題 徐乃麟有感而發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主持群(左起)籃籃、張文綺、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徐凱希、巫以萱向觀眾們拜年。(圖/華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華視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為陪觀眾迎金龍年,推出大年初一特別節目「龍華富貴衝衝衝」。聊起新年願望,曾國城希望每天都能早點睡:「攝護腺越來越好。」爆炸性發言引起大家熱議。徐乃麟聽後表示男人總有一天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並幽默自嘲:「我早上4點就起來了(如廁)。」並期盼去年甫完婚的兒子徐新洋能為他再添孫:「再生一個!趁我們現在還有體力可以抱抱玩玩,畢竟到了這個年紀就是含飴弄孫,這樣的人生最快樂了。」

曾國城自爆攝護腺問題 徐乃麟有感而發
曾國城新年願望希望自己攝護腺越來越好,此言一出嚇壞在場眾人。(圖/華視提供)

為迎金龍年,《天才衝衝衝》邀請各界藝人、來賓挑戰新春特別企劃,打頭陣的單元「家人Tempo大對決」,由6組人馬輪流上場挑戰經典遊戲「接龍Tempo」及「感覺Tempo」,其他來賓負責預測誰是最後的「Tempo王」,押對組合者可便獲得新春紅包。緊接著登場的單元「搶詞奪禮」,所有人分成2隊PK,每輪遊戲率先猜出敵隊謎底者即獲勝,最後擲骰子獲得相對應數字的紅包數,為自己的年終加碼。

曾國城自爆攝護腺問題 徐乃麟有感而發
徐乃麟新年希望能夠再添孫,享受含飴弄孫之樂。(圖/華視提供)

人氣啦啦隊女神籃籃盼今年能順利求回紫南宮金雞,籃籃透露之前祈求從未成功,買房以後更渴望能將金雞供奉回家,藍藍表示:「讓祂幫我招財、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發大財,事業更旺!」

曾國城自爆攝護腺問題 徐乃麟有感而發
主持人們也不藏私分享開運招財小妙招。(圖/華視提供)

至於每年大家最關心的開運招財撇步,主持人們也不藏私分享。徐乃麟直呼:「心情好,運就開!」曾國城表示:「存好心、說好話就能來好運。」徐凱希則認為過年絕對不能忘記向祖先問好,所以每年全家回台南一定會去祭祖,請祂們保佑後代平安,她肯定地說:「我覺得祖先真的會保佑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樂天出事藏玄機!籃籃、巫苡萱香港狂打小人 後面2成員臉僵了


啦啦隊籃籃玩遊戲狂出腳!下半身祕密糗被公開 馬國畢認證:好香


曾國城「月開銷5萬」擁4億房產!放話集滿10座金鐘 被虧提早退休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