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7 | 今日新聞

遇女粉熊抱、揉手!蕭煌奇教他們這招反制

遇女粉熊抱、揉手!蕭煌奇教他們這招反制
李吳兄弟分享曾被女粉絲熊抱、揉手臂,恩師蕭煌奇教他們一招反制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唱團體「李吳兄弟」由大哥吳潤恩、二哥吳邦崴、三弟李吳鴻恩組成,農曆年即將到來,他們於今(7)日在大稻埕永樂廣場寫春聯、逛年貨大街,談到近來陳沂遇上假合照真痛毆事件,3人也分享曾遇到過瘋狂女粉絲趁著合照吃他們豆腐的經歷,而他們的恩人蕭煌奇則是傳授「掙脫術」給他們以備不時之需。

「李吳兄弟」走在迪化街上被不少粉絲認出,一路上對於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,大方合照,近期陳沂的「假合照真痛毆事件」引起各界討論,他們也分享曾經在與粉絲合照時,一名女粉趁機從後方熊抱他們,讓他們嚇到,之後都只能縮起手臂,3人當時也趕緊向培養他們的蕭煌奇請教「遇到這種事怎麼辦?」蕭煌奇淡定回覆:「掙脫術,蹲下就好了。」

遇女粉熊抱、揉手!蕭煌奇教他們這招反制
▼李吳兄弟(上圖)分享被女粉絲吃豆腐的經驗,蕭煌奇(下圖)教他們一招反制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、好莉嗨提供)

遇女粉熊抱、揉手!蕭煌奇教他們這招反制

除了被女粉絲熊抱外,「李吳兄弟」還透露,被粉絲吃豆腐,狂揉手臂,甚至還遇過粉絲包車狂追,一路尾隨3人回家。此外,正值年節時分,「李吳兄弟」提到新年新希望,「希望能夠越來越好,商演可以越來越多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蕭煌奇樂當包租公!新年計畫曝光 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

蕭煌奇跳槽回娘家!急甩前東家 宣告「明天就能上班」


陳零九與「黑幫吳亦凡」打牌疑涉賭 經紀人:德州撲克是競技活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