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7 | 今日新聞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孫儷(中)的《後宮甄嬛傳》馬拉送直播,網友求跳過「甘露寺」這段。(圖/翻攝八大劇樂部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孫儷主演的清朝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歷久不衰,一到過年期間就會馬拉松式播出,不過劇中甄嬛被流放到甘露寺的情節枯燥乏味,多達5000名網友在臉書連署這段劇情可以直接剪掉,對此,八大電視台回應:「經典戲劇完整播出。」代表粉絲的心願無緣實現。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《後宮甄嬛傳》24小時馬拉松直播曾創400萬流量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《後宮甄嬛傳》是2011年的一部古裝宮廷劇,以清朝雍正皇帝在位時期為背景,刻劃女主角甄嬛在入宮當嬪妃後,如何一路過關斬將、毒殺皇帝,當上皇太后。

原本甄嬛在宮裡受寵一時,直到皇后設局,她才看清自己只是雍正真愛的影子,灰心之下帶髮出走甘露寺修行,形同進了冷宮,失寵後受盡尼姑欺負,還因生病被趕到凌雲峰,有了機會與皇帝弟弟果郡王悄悄相戀。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孫儷(中)主演的《後宮甄嬛傳》過了10年依舊膾炙人口。(圖/翻攝後宮甄嬛傳微博)

當然主角受苦的劇情,遠遠不如開掛打怪來得緊湊,就有網友請願:「去年只要一播到甘露寺線上觀看人數都會直接掉2萬人,然後等熹妃回宮大家才會回來看。建議八大直接拔掉甘露寺劇情,對各位小主都好。」多達5000人響應,連署參與活動。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《後宮甄嬛傳》甄嬛到甘露寺受苦的劇情不受歡迎。(圖/翻攝八大YouTube)

對此八大劇樂部小編發文回應:「聽說近來有人連署春節直播要跳過甘露寺,為什麼,冤枉啊,甘露寺錯了嗎?難道你不知道甘露寺的主體是聊天室嗎?」粉絲一起附和「真的不能沒有甘露寺,不然都不用洗澡洗碗做家事了,媽媽會很生氣」、「總要有時間去大便尿尿吧,甘露寺必須留」。

《後宮甄嬛傳》春節限定24小時直播馬拉松從2月6日晚間6點開跑,八大電視台也回應:「經典戲劇完整播出。」證實不會漏掉任何一段。

《甄嬛》馬拉松來了 5000人求跳過甘露寺
小編捍衛《後宮甄嬛傳》甘露寺集數。(圖/翻攝八大劇樂部IG)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《後宮甄嬛傳》偏偏沒紅到她!陶昕然曬10年前素顏 美貌竟沒變


《後宮甄嬛傳》夏冬春出頭天!女星穎兒升格皇后 擄獲馮紹峰


《甄嬛傳》93集完整版要來了!1因素卡關 果郡王盼戲分還清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