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8 | 今日新聞

最美J女郎現況曝!39歲曾愷玹臉上有變化

最美J女郎現況曝!39歲曾愷玹臉上有變化
周杰倫「最美J女郎」曾愷玹現況曝光,魚尾紋入鏡掀起兩派粉絲爭論。(圖/微博、曾愷玹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今年39歲的曾愷玹獲有周杰倫「最美J女郎」封號,因演出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晴依備受矚目,MV作品有周杰倫〈我不配〉、林俊傑〈期待你的愛〉等;2013年,曾愷玹嫁給藝廊經營者陳冠宇、育有一女,婚後淡出演藝圈。近日她在IG更新一段影片,明顯的魚尾紋被拍下,網友直呼:「愷玹也老了!」但也有人認為:「歲月的痕跡才是最美的」,掀起兩派網友爭論。

最美J女郎現況曝!39歲曾愷玹臉上有變化
曾愷玹眼尾出現歲月的痕跡。(圖/曾愷玹Instagram)

曾愷玹近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,寫下:「沒買到想要的杯子,更沒想到30分鐘後就有小天使出現送來杯子了!」原來是紀錄搶買速食店奶昔大哥馬克杯的過程;影片中曾愷玹一身便裝,牛仔外套搭配黑色寬褲,整個人身材維持的很好,一點也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媽。

最美J女郎現況曝!39歲曾愷玹臉上有變化
曾愷玹婚後淡出演藝圈,但在社群平台仍然活躍。(圖/曾愷玹Instagram)

其中一段影片近拍曾愷玹,將她眼尾歲月的痕跡記錄下來,但對於擁有清秀小臉蛋的她根本不是重點。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說「愷玹也老了!」隨即引發兩派網友爭論,其他人認為「這叫女人味」、「請問誰不會老,而且她保養超好拜託不要太羨慕」、「這臉超小就完勝了,不要太羨慕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「J女郎」曾愷玹結婚10年了!突吐婚姻現狀:我想我也從來不完美


「J女郎」江語晨與周杰倫傳緋聞2年 最後嫁美國機師近況曝光!


39歲曾愷玹近照曝光!前「J女郎」被歲月善待 宛如女大學生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