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8 | 今日新聞

昔整型爆命危!《家有囍事》女星曾熱戀黎明

昔整型爆命危!《家有囍事》女星曾熱戀黎明
《家有囍事》女星陳淑蘭昔整型爆命危,分手黎明後卻遭《古惑仔》中飾演可樂的方中信劈腿,小三還是最醜港姐莫可欣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經典喜劇港片《家有囍事》近日在台灣重映,片中演出黃百鳴情婦「Sheila」的54歲陳淑蘭,早年獲選香港小姐亞軍、最上鏡小姐美譽,看似一帆風順的人生,其實她曾因整型差點喪命,感情上也因自卑心作祟,主動分手天王黎明,後來跟《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》飾演「可樂」的方中信交往,最後被男方劈腿,小三還是「最醜港姐」莫可欣。

昔整型爆命危!《家有囍事》女星曾熱戀黎明
陳淑蘭感情路上相當不順,已經不再執著要結婚。(圖/陳淑蘭臉書)

昔整型爆命危!《家有囍事》女星曾熱戀黎明
陳淑蘭(右)在《家有囍事》中演出黃百鳴的情婦。(圖/香港電影吧 微博)

陳淑蘭日前上節目《好女人系列》與毛舜筠暢談過往情史,她自爆與黎明因拍攝MV結緣、交往,這段戀情讓她深深明白「什麼叫做愛!」但陳淑蘭自卑心作祟,覺得配不上對方主動分手。後她與港星方中信相戀3年,卻被「最醜港姐」莫可欣介入,慘遭男方劈腿。陳淑蘭與富豪利承武分分合合12年,最後男方被爆出「祕婚生子」,正式宣告豪門夢碎。

昔整型爆命危!《家有囍事》女星曾熱戀黎明
方中信曾與陳淑蘭有過一段情。(圖/方中信Instagram)

感情路上不順遂,愛美的陳淑蘭傳出因聽信他人建議,在頸部注射肉毒桿菌毒素,卻出現臉部僵硬、呼吸困難、頻尿等症狀,病情嚴重到近乎喪命,所幸及時治療救回一命。如今的陳淑蘭已不再執著,坦言已經5年沒有談戀愛,家中有10多隻寵物陪伴她,每天吃喝玩樂享受生活足以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《古惑仔》大飛哥老婆「48歲凍齡貌」曝!麥家琪撇三級片轉戰直播


《古惑仔》大傻成奎安離世14年!長子「藏市價近100萬毒品」被捕


《古惑仔》「大佬B」吳志雄投資餐廳慘賠6千萬 到處接演苦還債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