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2-09 | 今日新聞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熊霓(左起)、賴慧如以及顏曉筠表演「霹靂嬌娃」舞蹈,黑絲襪性感指數破表,高難度動作讓胡瓜看到傻眼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民視除夕節目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今(9)日邀請旗下眾家藝人勁歌熱舞,展現精湛舞蹈才藝,賴慧如、顏曉筠跟啦啦隊女神熊霓組成「霹靂嬌娃」大跳性感國標舞,從小練國標舞的熊霓,與搭檔大秀性感姿勢和劈腿、抬腿等高難度動作,甚至撐破了高衩黑絲襪,讓主持人胡瓜看傻了眼,原本主持人想親自下場飆舞,不過,胡瓜和熊霓去年傳了烏龍曖昧緋聞,似乎為了避嫌,他改派郭忠祐上場,同樣笑果十足。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熊霓(左起)、賴慧如以及顏曉筠邀請專業國標舞教練指導,大秀個人及團體舞蹈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熊霓(左起)、賴慧如以及顏曉筠在除夕節目跳國標舞,彩排時尖叫聲不斷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熊霓(左起)、賴慧如以及顏曉筠在除夕節目跳國標舞,專業姿勢讓觀眾直呼性感。(圖/民視提供)

賴慧如透露,這次國標舞表演角色是女間諜般的霹靂嬌娃,邀請劉家銘、林文藝以及黃柏崴3位專業老師合作,服裝跟整體風格帥氣又性感,還特別安排讓顏曉筠跟熊霓特別多加一段獨舞,「因為特技國標,我們要被轉起來飛好幾圈或者飛高離地很遠,練習時就是翻轉卡住時,就會不斷的發出尖叫聲」,也形容整個舞蹈教室都是尖叫聲讓大家笑歪。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顏曉筠大跳高難度國標舞,練到頻頻尖叫,連絲襪都破了。(圖/民視提供)

由於舞蹈很激烈,顏曉筠、熊霓演出時用力過度,黑絲襪都跳破了,熊霓表示從小就練習國標,因為原本是舞蹈搭檔的哥哥驟逝,她放棄練習許久,感謝有這個機會讓她重新展現國標舞技,練習過程中也被封為「尖叫天后」,因為特級國標練習時,個子嬌小的她被舉起來時「離地最遠」,讓她超不適應頻頻尖叫最大聲。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熊霓空中劈腿、抬腿高難度動作,讓胡瓜看到傻眼,不敢輕易挑戰。(圖/翻攝自民視YT)

胡瓜不敢挑戰!熊霓性感開高衩空中劈腿
胡瓜挑戰國標舞動作,稍微練習一下就上場,被誇讚非常厲害。(圖/翻攝自民視YT)

胡瓜昨晚邀請3人示範一段最難的動作,顏曉筠熱舞後被舞伴在地上拖行,優美身形風靡觀眾,他也大膽挑戰,和顏曉筠重現一次高難度動作,練習了2次,精彩表現被猛誇超專業。不過,換到熊霓示範抬腿、劈腿等動作,可能是一下挑戰5個動作太困難,加上對象敏感,本來說想挑戰高難度的胡瓜立刻讓賢,改派有國標舞經驗的郭忠祐跟師姐郭婷筠上場,結果郭忠祐體力吃不消,撐不住女伴,害郭婷筠露出小肚肚與底褲,製作單位立刻打上草莓圖案馬賽克,讓全場來賓笑壞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江大成新書風波再扯蔣萬安、柯文哲!胡瓜今傻眼反噴:我聽不懂


江大成認了熱戀熊霓!徐薇叮嚀「說話要小心」 積極與胡瓜和解


胡瓜開砲徐薇兒子!交往熊霓不澄清「新書也沒送」 江大成道歉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